互联网

「医疗设备直播专场」前GE公司大区服务运营总监带你洞察企业服务管理秘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6日 11:04

导语:

当前市场已进入激烈竞争的时期,服务已成为支撑品牌,立足市场的重要因素之一,售后服务体系的建立和完善是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的护身符。

将售后服务做成系统化、规范化服务,把服务提升到一个应有的高度,做好售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最终形成独具特色的售后服务管理体系,成为数字化时代企业一门必修课。

医疗设备企业同样也需要规划和完善售后服务管理体系。

那么,

医疗设备企业售后服务有哪些关键要素?

搭建有效的服务管理体系包括哪些环节?

如何用精细化管理应对售后服务的重重挑战?

.....

带着这些问题,6月23日晚19:30,瑞云服务云联合器械之家发起【服务进化论】栏目第四场直播,直播邀请到前GE公司大区服务运营总监肖冰老师,与售后服务管理们一起聊聊医疗设备服务管理那些事儿。

1242乘2208--肖.jpg

关于瑞云服务云

瑞云服务云是企业级一体化智能服务管理平台,致力于为机械设备、家电家居、医疗设备、智能制造、新能源等领域客户提供一站式智能服务管理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服务效率提升的同时,赢得客户忠诚、促进业务增长,让服务更具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