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元启芯赛道,共创芯未来| 七十二科技2022年华南大健康产业交流会圆满举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6日 15:35

导语:

2022年6月15日,由七十二科技集团主办,主题“元启芯赛道,共创芯未来”的华南大健康产业交流会在广州圆满召开。

国家健康生命工程专家库成员、细胞遗传学教授赖天斌先生、七十二科技集团董事长向科鸣先生、中商教育创始人、中商资本投资人吴帝聪先生、七十二科技集团营销中心总监张雷先生、七十二科技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监邹益民先生、七十二科技集团商学院院长丁鑫女士、七十二科技集团王一生先生以及来自国内近300名合作伙伴代表出席会议。

共同探索行业创新

向科鸣先生表示健康长寿是每一个人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也是民族昌盛、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把人民健康提升到了国家战略层面。在此背景下,通过各位领导、企业朋友和合作伙伴的支持,七十二科技的大健康产业链逐步成长,日渐完善。在此基础上,公司会砥砺前行,希望联合更多优秀企业和行业伙伴,将科技大健康产业做大做强,也希望能有机会将七十二科技做成行业名片。

谈到未来发展的方向,向科鸣先生表示:“例如现在很多白领工作、生活压力都很大,身体健康堪忧,未来全国有很多慢性病人和亚健康人群,加上社会老龄化严重,所以我们更专注于科技大健康理疗服务领域,真正去解决患者的健康理疗问题。”

会议期间,吴帝聪先生就集团发展趋势、产品商业模式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演讲。吴帝聪先生表示,市场的巨大潜力,政府的大力扶持,行业变革的迫切需要,让我们看到了市场的机遇,也感觉到了肩上的责任,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国内科技健康事业的有序发展贡献应尽之力。

七十二科技集团商学院院长丁鑫女士针对生物共振细胞理疗舱的市场情况做了概述,并介绍了“七十二科技元力舱”的优势及未来发展趋势,同时公布了“元力舱”、“活力满分”线下体验店的运营模式和招商模式。

交流会结束后,参会嘉宾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内容令他们受益匪浅。通过此次交流体验到了科技健康的融合和碰撞,学习到了很多行业前沿知识,他们期待未来能和七十二科技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深度洞悉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

据数据显示:70%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15%的人处于疾病状态,且中国人均健康支出仅占全球人均健康支出的1/5。与此同时,新冠疫情的爆发,有力地促进了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无论是国家政府层面,还是民众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层面,都有了较大的提升。

当全社会对大健康领域的内在价值有了深刻理解,它就存在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其投资价值也就得到了普遍认可。

赋能大健康产业,致敬大健康时代

活力满分未来发展趋势

活力满分健康管理中心是七十二科技集团打造的全新线下健康理疗体验店,它将助力七十二科技在更广阔的科技大健康产业中寻求新的增长点。在未来的发展中,活力满分将整合科技大健康相关产品和服务,形成自己的生态圈。支持活力满分不断前行的是它背后的核心能力,包括生物科学研发能力和供应链能力。活力满分基于店内的元力舱,元力芯,元力晶等科技养生理疗设备,以客户为核心,在检测、预防、理疗等多个环节重新诠释对“治未病”的理解,为客户提供的精准健康服务方案,以全新的形象面对消费者

元力舱产品解读

具记者了解元力舱采用十大核心技术,对全身的、深度的、大范围的细胞磁场进行矫正以及亚高温细胞热疗。对人体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呼吸系统、循环系统、消化系统、泌尿系统、生殖系统、运动系统、免疫系统九大系统过百种疾病具有抑制、缓解和辅助治疗效果是安全、有效、便捷的预防、保健、康复手段。

未来七十二科技将横向整合科技大健康领域的资源,通过元力舱、元力系列产品和设立“活力满分”线下体验店,构建全国最大的科技大健康产业,实现平台共创、价值共享、利益共赢。相信七十二科技定能在大健康赛道这个纷繁复杂的市场洪流中脱颖而出,创造美好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