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摄图网X戴尔 「灵感实现+」设计大赛上线!参赛可赢取戴尔笔记本电脑等万元福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6日 15:57

导语:

摄图网近日上线与戴尔联合策划的设计大赛,参与比赛可拿千元奖金及戴尔笔记本电脑、戴尔显示器等官方好礼,为作品点赞也有机会拿戴尔鼠标、京东卡等助力官礼品。

本次大赛征稿时间为6月10日-7月10月,为期一个月。参赛设计师需以设计“工作台或工作空间”为创作主题,可以设计你梦想中的工作台,也可以计还原你现有的或见过的有趣好玩儿的工作台。

大赛主题「灵感实现+」,是以戴尔全新灵越16/14Plus为创意来源。戴尔灵越Plus搭载RTX30系显卡,3K视网膜屏,12代英特尔标压处理器,是设计师、插画师、摄影师等对高画质、高性能电脑有需求的创意工作者值得入手的创作神器。关注“戴尔官方门店”公众号,回复专属暗号“PLUS1A”,下单购买灵越16/14 Plus,凭暗号兑换600元“灵感实现+” 专属礼盒。

大赛参赛作品(设计师:园园)

本次比赛奖品设置丰厚,参与设计投稿可拿戴尔笔记本电脑等众多官方好礼及现金奖励。此外,活动还特设“助力官”奖项,为喜欢的作品点赞就能参加“助力官排行榜”,免费拿戴尔MS5320W无线鼠标、摄图年度全站通VIP、100元京东卡等礼品!

摄图网近几年与戴尔、饿了么、ChinaJoy、优酷等众多品牌,合作策划了一系列创意设计摄影赛事,赛事奖品丰厚,参赛作品数量多、质量高,也赢得了设计爱好者的一致好评,更是为广大设计、摄影从业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能的平台。

摄图网,目前可提供素材2亿+,拥有注册用户2千余万,企业用户5万余家。授权内容包括照片、视频、设计模板、插画、免抠元素、音乐、字体等十大分类,站内素材均依法版权备案。摄图网以“有版权,敢商用”为服务宗旨,曾多次荣获上海市版权局颁发的“上海版权示范单位”殊荣。目前,摄图网已与交通银行、支付宝等企业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2020年摄图&芭莎公益“寄宿儿童艺术教室”也在重庆忠县落成,与戴尔等知名品牌合作的一系列创意赛事也已经成为摄图网的常规活动类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