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骁龙7 Gen 1,影像体验直指旗舰,有实力才是硬道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6日 16:25

导语:

要说最近流行的智能手机,Reno8 Pro肯定是占有一席。虽然是一款价位偏中端的机型,但是这款手机因为有了第一代骁龙7芯片的加持,而展现了轻旗舰才有的气质,再配合以亲民的价格,让这款Reno8 Pro迅速蹿红,成为无数人的掌上爱机。

image.png

因为是首款搭载骁龙7 Gen 1的机型,Reno8 Pro的实际体验自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虽然在骁龙7 Gen 1的发布会上,关于此款芯片的各项技术参数已经详细公布,但是在这个体验为王的时代,实际体验才是用户最为看中的。

众所周知,高通骁龙7系平台,素来就有次旗舰的称号,因为它一直继承着骁龙8系芯片的王者之气,各种前沿的技术和先进的功能也是层出不穷,再配合以厂商的精心调校,

骁龙7系平台打造的智能手机,在某些应用场景下,并不比骁龙旗舰机型逊色,而对比其他友商的同类别手机,则优势更为明显。

image.png

尤其是在游戏和拍照这两个最热门的手机应用中,高通骁龙7系芯片的表现确实值得称道。像是骁龙8系当年首次开发的一些影像和创新的游戏功能,都不吝用在7系上面,所以,很多先进的骁龙旗舰体验,只要你不是特别希望第一时间领略魅力,那么按照高通骁龙芯片的发布节奏来推算,只需耐心等上几个月,就可以在价格亲民的骁龙7系中端机型中感受到。

今年最新的骁龙7 Gen 1移动平台,相比以往的骁龙7系更具科技感和创新力。虽然,单从硬件的跑分数据来看,骁龙7 Gen 1相对前代产品骁龙778G的提升并不明显,和同类的天玑芯片的跑分数据相比也并不占优势,不过谈到实际的上手体验就别有洞天了,毕竟跑分只是理论参考值,有实力才是硬道理。

image.png

就以已经上市的OPPO Reno8 Pro为例,它就很好的诠释了骁龙7 Gen 1多样化的旗舰功能。骁龙7 Gen 1在影像方面,支持Qualcomm Spectra三ISP、高达2亿像素的图像捕捉能力,尤其是后者,更是首次在骁龙7系平台中应用,将骁龙7系中端机型的拍摄能力实现了很大的提升。

还有就是,骁龙7 Gen 1搭载了旗舰同款的第七代高通AI引擎,AI算力提升高达30%。在这样的AI魔力驱动下,配合以骁龙骁龙7 Gen 1卓绝的影像能力,让OPPO Reno8 Pro拥有了更为丰富多样的拍摄模式和新奇的智能玩法。例如,在AI算力的支持下,骁龙7 Gen 1的人脸检测功能极为精准,可以基于300个人脸特征点进行深度学习,不论是自拍时的自动对焦,还是支付时的刷脸识别,骁龙7 Gen 1都有完美而准确的解决方案。

image.png

OPPO Reno8 Pro将骁龙7 Gen 1的AI和影像功能发挥到极致,为用户带来原生肌理级的极致美颜自拍体验。同时OPPO Reno8 Pro借助骁龙7 Gen 1强大的AI能力,升级了AI去除瑕疵算法,脸部的暗纹、雀斑、疤痕都能完美修复,还原自然状态下的细腻皮肤,实现定制款的美颜效果。

当然,骁龙7 Gen 1的本领可不仅仅是影像方面,它在游戏、安全、5G连接等多个方面也有很标准的旗舰体验哦,不足三千元就能买到一款骁龙7 Gen 1轻旗舰,值得拥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