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恪生态农业项目入选全国乡村振兴高峰论坛“高质量乡村振兴实践案例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6日 17:07

导语:

微信图片_20220616164008.png

6月16日,由新华社指导、新华网和《小康》杂志社共同主办的“全国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在线上举行。论坛以“聚众力·汇众智·集众能”为主题,旨在打造我国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的高端交流合作平台。

此次论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来自相关部委办局、高校、科研院所以及相关行业的专家学者云聚一堂,共同探讨推进乡村振兴实施的路径策略,打造我国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的高端交流合作平台。

作为论坛“重头戏”,由新华网和《小康》杂志社共同推出的《高质量乡村振兴实践案例集》,首批包括“上海金恪生态农业:三产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在内的19个政府和企业案例重磅揭晓并进行现场推介,供各地学习借鉴、因地制宜共同推进可持续发展的乡村振兴模式建设。

自2021年年底起,新华网和《小康》杂志社面向全国开启“高质量乡村振兴实践案例”征集活动,寻找全国各地乡村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方面涌现出的众多创新模式和生动故事,记录全国各地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的进程,为全国各地新农村建设提供模式借鉴。

此次入选的金恪生态农业三产融合案例,详细介绍了公司旗下浙江柏灵香榧全产业经营体、吉林卓远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罄玉酒庄大型葡萄酒庄综合体、普夷堂茶叶种植加工科技产业园、金云果业高标准现代农业产业园、山桐子国储林综合建设利用示范工程等实体如何通过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20616164020.png

浙江柏灵香榧全产业经营体

微信图片_20220616164025.png

吉林卓远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微信图片_20220616164028.jpg

罄玉酒庄大型葡萄酒庄综合体

微信图片_20220616164032.png

普夷堂茶叶种植加工科技产业园

微信图片_20220616164035.png

金云果业高标准现代农业产业园

微信图片_20220616164039.jpg

山桐子国储林综合建设利用示范工程

作为金恪集团大农业板块业务的主要载体,金恪生态农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奋力开拓创新,致力于产业绿色发展和农民脱贫致富。公司通过一二三产融合的发展模式,提升农产品附加值,为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和农民就业增收创造条件,为深挖林草业蓝海,以高质量发展支持乡村振兴做出了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