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为企业提供人性化服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6日 17:39

导语:

人力资源管理发展至今,不仅仅意味着使用一款软件、套件或者是基于一个平台进行相应的人才管理,而是要成为企业的动力中心。新一代的人力资源管理者需要具备协助企业战略决策、激励员工发展、发起并推动企业变革的创新思维。

喔趣科技推出的智能人事、智能排班、智慧考勤、薪资计算、数据天眼、灵活用工服务等六大核心模块,正是顺应人力资源管理发展的时代需求,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科学、高效、灵活、精细的劳动力综合管理解决方案,通过技术驱动企业管理创新,助力企业组织转型升级。

人力资源管理是指企业的一系列人力资源政策以及相应的管理活动。这些活动主要包括企业人力资源战略的制定,员工的招募与选拔、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员工流动管理、员工关系管理、员工安全与健康管理等。即:企业运用现代管理方法,对人力资源的获取(选人)、开发(育人)、保持(留人)和利用(用人)等方面所进行的计划、组织、指挥、控制和协调等一系列活动,最终达到实现企业发展目标的一种管理行为。人力资源管理的最终目标是促进企业目标的实现。

喔趣科技是服务于人力资源管理的,喔趣科技负责人称,WorkTrans喔趣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探索如何为企业管理者和HR提供更加便捷、实用的方案与服务。多年来,在与各行各业的企业管理者与HR接触的过程中,不但收集了大量的产品需求信息,同时也在不断对产品进行迭代更新,为企业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据此,喔趣科技与人力资源管理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契合点,因而值得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