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AX 推出“加密夏日”活动,提振加密货币市场信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6日 17:50

导语:

2022年6月15日,机构级加密货币交易所 AAX 正式宣布开启“加密货币夏日”活动,该活动旨在驱散加密货币市场“冬日的阴霾”,提振加密市场投资者信心,并希望借此让更多的投资者了解加密市场和参与进来,并在市场低位投资市场以获得丰厚的回报。

1655372625904485.png

由于担心通胀上涨和经济恶化,加密货币总市值持续下跌,再加上最近的“黑天鹅”事件,市场一直处于混乱状态。这增加了投资者对“加密货币冬天”的悲观情绪,市场似乎正朝着长期熊市的趋势发展。

对于那些对加密货币保持信心的人来说,完全有理由相信市场将继续其周期性趋势并将在不久的将来迎来反弹。从历史上看,比特币一直处于上涨轨道,各种项目蓬勃发展,加速了市场上行,而每一次下跌都将为下阶段的上涨“蓄力”。像我们今天看到的大幅下跌,实属罕见,因此这样的下跌机会为加密信徒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在价格低廉的情况下堆配置更多优质代币。

AAX“加密货币夏日”活动

为了迎接这一绝佳的买入机会和为市场注入足够的信心。AAX交易所推出了一系列夏日活动,旨在促进市场中的更多乐观情绪,并鼓励其社区享受逢低交易的乐趣。为确保社区保持参与的活跃度,AAX向夏季活动参与者提供高达100万美元的奖励。

最简单的挑战之一是邀请朋友注册AAX并体验的固定储蓄计划。从即日起至2022年 6月30日,在活动期间所有的用户都可以邀请他们的朋友体验AAX的固定储蓄产品,并有机会获得高达100%其朋友产生的储蓄收益奖励,上限为 150 USDT。

通过AAX的注册活动还可以获得更多奖励:社区成员只需邀请他们的朋友注册一个新的 AAX 账户,完成任务两个人都将有机会获得高达100 USDT的奖励;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AAX为邀请好友体验AAX“猜涨跌”产品的参与者提供高达300 USDT的奖励。

对于AAX 的“加密货币夏日”全球营销活动,AAX副总裁 Ben Caselin 认为:“市场情绪虽然可能看跌,但在AAX我们仍然保持乐观,我们将持续打磨我们的产品并继续推进新市场的扩张计划。通过这次活动,与我们的用户分享我们的一些乐观情绪。”

活动对AAX交易所的现有用户和新用户开放,但丰厚的奖励将提供给真正的市场参与者,因此这些所有参与者都需要完成KYC1认证才有资格拿走奖励。

关于AAX

AAX(aax.com)是一个人人可用的交易所,并始终坚信加密货币将为所有人服务。通过一系列低门槛的产品及服务,以及积极推广加密货币文化,我们正在为全球约96%尚未拥有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资产的群体打开大门,以期待建立更好和更包容的经济体系。

AAX受到全球160多个国家、超两百万用户的青睐。我们不仅是第一个使用聪本位(SATS)来推动比特币采用的交易所,也是全球首家采用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G)技术的交易平台,并提供高收益的理财产品、200+币币交易、高流动性的合约市场、主流代币的定期折扣及多种入金通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