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这个618锁定松下6恒气候站,带你亲身体验新风空调一体机好不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6日 17:54

导语:

“新风空调一体机好不好”是议论度很高的家装话题。最近朋友家里装修,天天拉着我参考,就问到了新风空调一体机好不好,过来人给的建议就是尽量装功能齐全的新风空调一体机。像我家同款——松下6恒气候站就很不错,比市面上普通的新风空调一体机功能更加齐全。自从装了它,我感觉我们家就仿佛拥有了呼吸,空气环境直线上升,下面就来和大家分享下我的使用感受吧!

新风空调一体机好不好?松下6恒气候站多重功能,“智”造健康舒适好空气

当初决定装松下6恒气候站的时候,所有人都达咩,最后我还是力排众议,一定要安排。因为它不仅仅是一款新风空调一体机,它集空调、新风、加湿、除湿、除菌消臭、空气净化六大功能于一体,且不说功能实用、节省空间,更是减少了我后期选各类家电产品的麻烦,对我这种“懒人”诱惑性极大。

实际使用后,就是逃不过的真香定律。松下6恒气候站主要通过空调、新风、调湿3大模块,联合作用让屋内始终处于恒温恒湿、洁净清新的富氧状态。空调模块采用3D风之翼面板,多角度送风,送风均匀且舒适,冬天暖风至脚底,夏天凉风淋浴式自上而下,舒适又惬意。而且它还搭载了松下专利技术高浓度纳诺怡X,可以有效抑菌除味,在空调房吃火锅,还拥有不怕味道大的愉悦感,试问谁不想来体验下?

专利号ZL200480009862.5/专利种类:发明

新风模块则搭载了全热交换芯,向室内输送新风的同时,还能实现室内外冷热量的转化,更加节能。调湿模块冬天补水、夏天除湿,再也不用担心冬天皮肤干燥,也可以彻底跟潮湿的梅雨季说“拜拜”了。松下6恒气候站各大功能轮番上阵,让我们拥有了四季恒定舒适的室内环境,生活品质大大提高。

新风空调一体机好不好?松下6恒气候站多元操控,随时随地掌控居家环境

想要享受精致懒lifestyle,智能控制必不可少。松下6恒气候站配备了7寸液晶触屏控制面板,可以实时显示室内外的温度、湿度、PM2.5 、二氧化碳、甲醛等数值,让屋内空气环境“清晰可见”,平时上下班看一样,情况不妙也能及时调节,相当省心。而且它还有智能模式、手动模式和简易模式可随心选择,像平时父母在家比较多,就可以把屏幕调成简易模式,常用功能立马变得简洁清晰,字体超大显示,一目了然,很方便他们操作。

除此之外,它还支持APP智能操控,即使我们不在家也能远程监测家里的气候指标,随时随地掌控居家环境,方便得不行~

所以说,新风空调一体机好不好,还是得具体看产品,我家的松下6恒气候站绝对是块“香饽饽”,朋友在我的安利下也决定安装了,还在为家里空气环境差而困扰的你也赶紧行动起来吧!而且据我所知,松下618将会举办超级玩家派对主题活动,很多家电产品都有优惠,此时入手还更加划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