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看骁龙电竞选手丨农村五人行战队:无惧未来,只为巅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7日 09:06

导语:

“我们的预期就是冠军,四强对我们来说根本不满足。”

5月29日晚,

骁龙电竞先锋赛84落下帷幕,

农村五人行战队成功进入四强。

经过一轮轮的淘汰

来自北京TY俱乐部的五个农村小伙子终于披荆斩棘,

即将来到大家面前。

“我们五个人都是农村出来的小伙子,努力就是我们的天分。我们俱乐部叫北京TY。”

对未来,他们毫不畏惧,

逐梦无悔,一心登峰。

强,是我们的关键词

当被问到参加骁龙电竞先锋全民挑战赛S1的心路历程时,农村五人行战队给出了一个关键词——强。他们表示,赢得胜利的信心源于他们本身的实力,而实力就是强大。“我们队友都是常驻巅峰赛第一的高手。”中单六月笑着说:“我印象很深刻,之前有城市海选赛的时候,那把玩的王昭君,然后队友全阵亡了,然后家就剩我一个,对面还剩四个人,一个人守下来以后逆天翻盘,就觉得很兴奋,很激动,印象比较深刻。”一人守家逆天翻盘,足以证明这支队员常巅峰赛第一的战队的强大。

农村五人行将他们在赛场上收获的一切荣耀,都看作是日积月累训练的成果。中单六月表示,他们的日常作息都很规律,一般都会早睡早起,这对于电竞选手而言是很难得的。并且每天训练完都会就开始打巅峰赛,增强自己,就算遇到压力,队友们也都是通过打巅峰赛来解压。

电子竞技,强不可怕,又强又努力才令人生畏。

image.png

电竞梦没有男女之分,只有强弱之分

农村五人行战队来自北京TY俱乐部,在这个新兴俱乐部里,不仅有男队,也有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女队。农村五人行表示,在电子竞技中,不管男队还是女队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在大众的视野里,电竞选手一般都以男性为主,而近年来女队也逐渐被越来越多人所关注,性别成为女队选手被关注的第一原因,而职业选手的立身之本——技术却难免沦为附属。对待这一问题,中单六月表示,女队虽然更能吸引人们的关注,但电竞不应有男女之分,只应有强弱之分。

女子电竞职业选手用能力让大家认可,在赛场上用专业的表现传达电竞精神,这也是女子职业战队未来的目标。有梦想的人,谁都了不起。

image.png

“我觉得一个不想拿冠军的队伍和咸鱼没有什么区别,所以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冠军。”中单六月对着镜头眼神坚定地说道。终章之战即将打响,究竟农村五人行能否圆梦登顶,且看决赛分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