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专业的事教给专业的人,乐读优课让学习这件事儿变得简单而高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7日 10:22

导语:

自从做了家长之后,我就把很多精力放在了孩子的教育与学习上,希望给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不过由于我本身文化水平不高,每次孩子做作业碰到不会的题,跑来问我我也一知半解,思考了半天之后也没给孩子答疑解惑。于是我给孩子报名了乐读优课,由专业的老师来辅导孩子学习,学习效率更高,我也放心。

市面上的辅导机构那么多,为什么会选择乐读优课呢?其实在给孩子选择辅导机构时我也做了不少功课,发现很多机构不是教学方式不行,就是师资力量薄弱,跟我想给孩子的教育大相径庭,在了解乐读优课时,我被其“激发兴趣,培养习惯”的教育理念给深深打动了,毕竟兴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孩子感兴趣了,学习起来也会更简单。

其次,乐读优课具备优秀的师资团队。从前期招聘到选拔、培训,每位老师都是经过层层筛选的,且主讲老师大都来自985、211等全国重点院校。为了保证课堂质量,把优质的课堂效果呈现给孩子,乐读优课还搭建了一套完整、严格的教师培训体系,通过文化课、技能课、日常课、功底测等培训,帮助老师提升专业技能。

除此之外,乐读优课还建立了主讲老师授课、辅导老师答疑,老师课中、课后全方位跟进服务,孩子碰到学习上不会的问题,老师全程在线答疑,能立马为孩子答疑解惑,帮助孩子理解知识点,巩固所学知识,深度拓展,让学习更有效,咱做家长的也更省心。

果然专业的事还得教给专业的人,孩子在乐读优课学习了一段时间,进步很大,之前很多没掌握的知识现在不仅掌握了,还学会举一反三了,花半天才能做完的数学题,现在半个小时就能搞定,学习效率更高效了。感谢乐读优课,让学习这件事儿变得简单而高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