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灵活差标规则自定义 分贝通企业商务消费体验再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7日 11:33

导语:

机票比火车价格更低也只能选火车,差标固化不灵活?

接单司机距离远,等待时间远过路程时间?

机场、火车站上车难,司机傻傻找不到?

同性同事一起出差分别预订酒店,重复下单太浪费?

……这些问题,在分贝通5.0版本中被全部解决。

5.0版本升级后的商务消费,员工不仅能够在不同场景中拥有极致顺畅的体验,财务的费用管理也得到了进一步精细化,满足从预算管理、消费管控、统一入账、数据报表等全方位需求。

01多维度预算 实时预警灵活应对

在服务多家高成长企业过程中,我们发现,企业对预算管理的需求越来越强。

因此,在分贝通5.0中,平台支持不同场景(例如机票、酒店等)预算管控,事前预算可编,事中预算可控,事后预算可分析可下钻,不同场景预算分类管控更清晰。

同时,为了帮助财务进一步精细化预算管理,分贝通5.0支持部门、项目、个人多维度的灵活预算设置,更易统计。

此外,平台还支持预算预警通知,及时通知预算不足情况,让财务提前应对。

02超人性化管控规则 极致体验自定义

分贝通是业内率先上线“可配置事前管控规则”的平台,将差标、时间、类型等不同维度的规则内置到系统中,员工消费前在系统申请即可,释放了行政管理的压力。

在5.0版本中,分贝通进一步支持管理员自定义申请单/复杂审批流配置,例如在审批流自定义审批人员、审批流程、规则等,满足企业个性化表单需求和审批需求。

员工出差时,用分贝通一次预订就能够解决机票、酒店、用车等消费申请,审批通过后直接在平台消费即可,所有费用由企业统一支出,不用垫款,审批迅速,订完即走。

03场景功能更便捷 贴心体验一触即达

5.0版的商务消费场景中,机票、酒店、用车、用餐、外卖等功能体验均更加人性化。

1)飞机、火车实时比价,员工差标内随心选

在5.0版本中,机票规则得到进一步细化,预订时支持“当飞机价格比火车低时,可预订机票”的配置。这样一来,员工出行能够在公司差标范围内拥有更多选择;同时,95%机票退改已支持线上自助操作,行程调整再也无须依赖人工客服,更高效率。

2)酒店支持个人会员,自营资源更优惠

酒店场景上,分贝通纵深开拓了更多酒店自营资源,在体验上也再次升级:包括“支持同行人双人同住”的设置,重复下单校验等等,进一步考虑了企业在实际场景中的使用需求;此外,分贝通还率先实现“可绑定个人酒店会员”,商旅预订也能享受会员服务。

3)用车支持呼叫更近距离,接车更快回家早

用车在满足既有时间、地点的限制的范围内,还支持呼叫更近距离车辆等功能。在接单司机距离较远时,员工可以果断选择呼叫更近车辆,快速上车。此外,5.0版本升级机场、火车站推荐上车点,避免了与司机来回无效沟通,更快上车。

目前,分贝通已经聚合市面上几乎全部商务消费资源,包括:

·机票场景聚合B2B、OTA、直连主流航司、并提供托管服务等,保证了资源覆盖度和价格优势;

·酒店场景覆盖1300多个城市,70w家酒店资源,直连华住、锦江、亚朵等十几家等连锁集团,可绑定个人会员,享受专享价,省钱返券能力让员工主动节省;

·用车场景聚合高德、首汽、曹操等9家主流网约车平台,涵盖商务出行、加班用车、接送机等,一键叫车高效出行。

未来,分贝通还将持续深耕场景侧资源,从供应链合作、自营等方面扩宽角度,致力全方位体验。

04系统对接自动入账 全流程顺滑不割裂

随着企业在数字化升级中应用的系统越来越多,系统间的数据相互独立,依赖财务手工导入、导出数据的工作量越来越大。尤其在费用管理中,财务对于系统相互打通的需求更为迫切。

      分贝通支持前端打通OA信息系统,后端联通财务系统,从发起审批到财务入账可全流程串联。再加上企业所有零散费用都自动沉淀在分贝通系统内,更能帮助企业快速生成账单,并进行系统对账,财务一键入账更省事儿。

05在线数据分析 一屏总览全局

得益于分贝通强大的场景能力,企业能够汇总所有消费数据。在分贝通5.0版本中,在线数据分析功还能帮助企业实时查看花费情况,快速了解企业消费趋势,发现问题。

          例如在线数据分析功能支持多维数据分析,可下钻至具体员工,识别异常支出;通过筛选、汇总等细节体验,让财务数据即拿即用;在付款方面,数据报表功能还能知悉付款申请与成功情况,并对报销核销进度一目了然;全局洞察账户收支及余额情况,动态数据报表更直观,管钱更省心。

持续倾听客户声音,分贝通终于迎来了更贴合用户需求的5.0版本,商务消费的所有场景细微处进一步提升体验,致力让客户感受更贴心的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