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职业教育迅猛发展,聚师网抓住新机遇步入更高阶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7日 14:04

导语:

近年来,职业教育作为我国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正进一步得到重视。2021年3月,国务院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修订草案)》,明确了职业教育拥有与普通教育同等重要的地位,并号召社会参与建立职业教育学校和培训机构;而2021年10月,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更是提出“要构建政府统筹管理、行业企业积极举办、社会力量深度参与的多元办学格局”“鼓励行业龙头企业主导建立全国性、行业性职教集团,推进实体化运作”。

“2022年是职业教育提质培优、攻坚克难的关键年。”在“提质培优”发展方向的要求下,非学历职业教育行业大有可为,聚师网等优质教育企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image.png

在政策利好的情况下,职业教育培训行业迅猛发展。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中国职业教育培训行业的市场规模预计由2020年的人民币2026亿元增至2026年的人民币3445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9.3%。

作为职业教育培训行业头部机构,聚师网于2018年成立,是一家深耕教师培训行业的线上教育企业,主营业务以教师资格证培训为核心,以培育有师德师风的好教师为重点,垂直覆盖了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教师考编备考、普通话考试等多项业务板块,每年输出80万+的师资教育力量,累积服务学员人数超过300万人次,已成为中国非常具有影响力的教师职业品牌。

为更好服务学员,以教资培训为核心和根基的聚师网,同时也在教育市场中着力拓展着考研和会计的培训业务,全方位打造教资、考研、会计三大板块各自的体系生态闭环,将高质量课程精准触达全国各地。

image.png

聚师网三大业务板块各显特色

聚师网授课形式覆盖直播、录播等多种主流培训模式,团队独立研发出“聚师课堂3.0”APP并独创特色“减法教学”学习模式,更专注于学员体验,以教学为重、服务至上。在教资方面,聚师网通过对教师资格证和教师招聘两个体系的深度联结,创建新型教师招聘平台、校企合作、政企合作等模式,构建一个全新而完整的教师生态。

在考研和会计的课程板块,聚师网的教师团队提供讲、练、测、答一体化课程服务,保证学生系统接受知识的同时,也能够学以致用。同时通过AI智能学习平台的持续优化,倍效提升学习效率,帮助用户轻松、便捷的获取知识。

image.png


聚师网陪伴式教学服务给予安心

学员来到一家培训机构,要不是冷冰冰的课程和机械的传达,而是有温度、有尊重、有关怀的交流和体谅。聚师网把这分温暖和陪伴给到了每一位来上课的学员。

教师在开课前会进行入学回访,与学员深度沟通,确认学员学习目标。在考试前老师会进行考前学情分析,围绕考试大纲的范围和要求,立足教材,帮助学员快速梳理历年考情、科目的题型、分值比例和相应的学科备考规划,帮助学员快速进入备考状态。针对压力大甚至严重焦虑的学员给予心理疏导,破除学员担忧。

课后的答疑管家会建立专属班级答疑群,24小时接收学员的各种疑问并耐心解答,坚持“问题不过夜”原则,学员今日问题,今日解决。

从发展的眼光看来,有温度、有态度的教育确实是为群众所喜闻乐见的。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教育的需求将会不断提升,对于教育机构而言,静得下心发展,将会有更长足的进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