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三菱重工空调AirFlex,不直吹人体更舒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7日 14:11

导语:

元木隆造商店成立于大正12年(1923年),昭和23年(1948年)4月改组为公司,平成2年(1990年)销售部门独立,成立technos-motoki株式会社,直至今日。

作为一家有着90多年历史的公司,元木隆造商店主要面向县政府、工厂、电气工程公司进行工业自动控制设备、FA相关设备的销售工作,并且承接电气以及仪表工程的施工,今后也会继续稳步发展。公司还有销售空调的业务,三菱重工空调产品也有在销售。

更舒适的功能

这次要介绍的空调,安装在2楼的会议室。开启运行后,4个方向的AirFlex会同时打开,「对对,就像这样!」元木社长手指向的是「这个地方,打开的话可以看到有个小小的百叶,能将吹出的风直接导向上方。就算把手伸到出风口下面也不会感受到很强的风。」

基于三菱重工在飞机研发时采用的先进的流体控制技术,可以准确地对风进行控制。实际感受到了「不直接吹向人体」+「可以吹向全体」的风带来的舒适。「关闭空调的时候,面板闭合也很轻,仿佛无事发生。真的是很好用呢!」收获了这样的赞誉。

三菱重工空调AirFlex因其卓越的功能和外观设计,获得了2016年度Good Design奖。

红圈中小小的百叶可以控制让风向上送出

品质更好的产品

作为专业的空调公司,「如果一个产品既能省电又有优异的功能,那么就会被认为是有高附加值的产品。可以通过这点来进行提案。」得到了这样的反馈。

元木社长不仅熟知线控器的操作,还针对操作性提出了相关的建议。三菱重工空调也会努力提高产品性能。

三菱重工空调AirFlex采用先进的流体力学技术,对出风口进行优化设计,实现了更远距离、更大范围送风效果。同时,可以在同一时间对四个出风口进行六档位共计1296种送风角度的自由设定,无论您在房间的任何地方,都可始终处于最佳的送风位置,享受三菱重工空调给您带来的舒适感觉。

即使在高达5米的loft时尚空间内,三菱重工空调AirFlex超强力的送风效果依然可以让您感受到舒适的气流呵护,并可对室内的各个角落进行均匀的大范围送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