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恭喜美房智高斩获低速无人驾驶产业联盟“新战略.金石奖——产品类应用案例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7日 15:18

导语:

为进一步推动功能性低速无人车的应用与发展,甄选行业先进技术力量,国内首个产业联盟——低速无人驾驶产业联盟,于2021年,面向各大行业企业、专家、应用单位及各方人士,发起了优质供应链和创新应用案例年度评选活动,通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从上百家参赛企业中遴选出行业内年度产品类应用案例。广东美房智高机器人旗下新一代T180室外清扫机器人,凭借出色的技术创新力,获评为“新战略·金石奖——产品类应用案例奖”。

美房智高作为的商用机器人新锐品牌,2021年成立于深圳前海,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市场推广于一体,以机器人+智能管理系统+全价值链服务体系的高新科技企业。基于现有技术基础和对商用清洁需求的敏锐洞察,美房智高推出多款商用清洁机器人,包含导航定位、感知决策、运动控制、轨迹规划、MARS机器人智能管理系统五大功能模块。被评为年度低速无人驾驶创新应用案例奖的T180室外清扫机器人,可以为物业提供室外高复杂场景的清洁养护,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和人员作业效率,全年无休,随时响应。

项目基本描述:

T180室外清扫机器人是一款针对商业/住宅物业场景的室外清洁需求设计的全自动清扫机器人,负责清扫小区道路、开阔区域的垃圾落叶,对于物业小区行车道、组团行车道、消防车道、宅间行车道等均有较好的适应性。

该产品也适用于市政广场、工业区、校园等低速封闭场景,有着广泛的应用需求及商业价值。

项目创新性:

1)自动化程度高,自动清扫,自动充电加水补给,自动垃圾打包清运,自动转场;

2)智能程度高,基于高精地图的导航/任务规划,障碍及垃圾识别,自动避障等功能;

3)安全程度高,软硬件冗余设计及功能自检,平行驾驶及远程接管;

4)运维效率高,多机任务/设备/外设管理,地图/消息服务、远程运维及OTA升级;

行业影响力及示范作用:

1)为物业/保洁公司清洁产品提供“机器人+智能物联网”全系统级解决方案;

2)将传统扫地机和低速无人驾驶技术完美结合,实现无人化清扫作业;

3)持续降本增效,助力智慧型物业社区的转型;

4)加速清洁/安保/配送等物业服务机器人落地与生态构建;

据悉,美房智高充分整合了国内优质供应链资源,现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佛山等数十个生产基地,覆盖全国。

此次联盟首届年度评选活动,不仅有助于企业在参评过程中深入挖掘自身产品及应用案例的特点和特色,为品牌建立清晰的定位和愿景,还为业内其他产业提供了模范样本,进一步推动企业增强软硬实力。作为获奖企业之一的美房智高将不负众望,继续深耕物业场景,不断推动自身产品迭代升级,以商用服务机器人市场为起点,以科技作为创新力量,不断探索新商业模式,助力智慧城市服务,为行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