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骁龙7Gen1旗舰级AI引擎加持,手机人像自拍成为一大亮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7日 15:30

导语:

高考结束,暑假也即将来临,各位小伙伴是不是心思也开始活络了起来,暑假换新机,这已经成为很多手机用户的惯例了。今天推荐给大家一款安卓新机,来自于OPPO的Reno8 Pro,搭载了来自高通的一款性价比芯片骁龙7Gen1,颜值能打,品质出众,价格合理,值得入手。

image.png

OPPOReno8 Pro是骁龙7Gen1的首发机型,因为骁龙7系处理器一直以来的好口碑和稳定地发挥,这款骁龙7Gen1终端一出场就极具话题度。当OPPO首发骁龙7Gen1以后,这款芯片的实际体验如何,是让很多手机党最为好奇的。今天就为大家揭晓骁龙7 Gen1和它的首发机型到底是怎样的神仙搭配。

这几年高通不仅在骁龙旗舰芯片上精益求精,在非旗舰芯片上也是独具匠人精神,悉心打磨,从骁龙7Gen1的实际功能和体验的角度来看,这款处理器可谓具备了很多旗舰气息。虽然这一时期的同类竞争对手不少,但是骁龙7 Gen1的独特旗舰属性还是让其在同台竞争者中脱颖而出。除了高通骁龙,还没有哪家芯片厂商,可以如此不遗余力地为非旗舰芯片赋予这么多的旗舰属性,新一代骁龙7Gen1更是从包括制程、AI、影像、游戏、安全、连接、音频以及流畅度在内的八个层面实现了旗舰级体验,不得不说高通的确是大手笔,有实力,才能如此有创意。

image.png

在架构和工艺上,骁龙7Gen1已经达到了目前芯片界金字塔的顶层,最先进的4nm工艺制程的加入,让骁龙7Gen1不仅是多了一分“贵族”气息,而且对功耗和性能之间的平衡有着更大的增益。此外骁龙7Gen1的CPU、GPU也都有大幅度的升级,自然而然地在异构计算的精妙设计之下,骁龙7Gen1的AI能力相比前代提升了30%之多。

AI能力的提升,对一款手机来说带来的好处是有联动效应的,骁龙7 Gen1搭载的高通第七代AI引擎,当然也是旗舰同款,带来了更为优越的智慧体验。诸如日常的AI语音助手、智能支付、人脸识别等方面对于骁龙7Gen1来说都是小儿科,尤为出彩的是骁龙7Gen1的AI和影像系统的默契配合,能够实现超一流的自拍体验。

image.png

一直以来,OPPO的拍摄能力都是很出色的,尤其是人像算法更是它的拿手专长,这次在骁龙7Gen1的AI引擎帮助下,OPPOReno8 Pro能够将人脸检测的精度提升25%以上,实现精准的人脸降噪算法和五官立体算法,从磨皮、美白、立体、亮眼和颈部五大维度全面优化,自拍效果一级棒,甚至可以拍出原生肌理的感觉,真实自然不油腻,这也成为Reno8 Pro最大的卖点之一。

在影像上,OPPOReno8 Pro还加入了自研的马里亚纳X芯片,据说算力超过苹果A15,配合骁龙7Gen1芯片旗舰级别的14-bit ISP配置、 2亿像素拍摄、4KHDR传感器等,形成了独树一帜的双芯人像摄影系统,在双芯共同作用之下,Reno8 Pro手机可以轻松驾驭各种复杂的光线环境,即便是在暗夜条件下,也能还原真实画质,获得更为清晰纯净的夜拍效果,打造真实自然的影像世界。

image.png

如果你喜欢手机拍照,同时也是颜值控,这款Reno8 Pro确实不容错过。不足3000元的起售价,配上质感的外观,拍摄能力还比肩旗舰,的确是是诚意满满的一款中高端机型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