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因聚而生为你所能!拓维信息携旗下公司亮相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7日 15:32

导语:

6 月 15 日,以“因聚而生 为你所能”为主题的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HPDC 2022)盛大召开。本届大会全程采用线上直播+线下分会场联动的形式,云聚各行业合作伙伴和全球开发者,共赢数字新蓝海。

拓维信息在本届大会上荣获两项大奖,并携手华为共同举办重庆分会、长沙分会,与政府领导、产业先锋、学术专家等嘉宾代表齐聚一堂,聚焦数字化商业价值增长,共建数字产业生态圈。拓维信息副总裁杨征出席长沙分会,拓维信息副总裁廖秋林、拓维信息旗下重庆拓瑞总经理付强、拓维信息数字化解决方案部总经理丁林海出席重庆分会。

能力共建 赋能千行百业

新一轮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为数字经济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也加速了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拓维信息充分发挥二十余年行业数字化能力沉淀,积极携手华为,以鲲鹏、昇腾AI、OpenHarmony以及自主研发的拓维·梧桐PaaS平台为技术底座,联合打造智慧交通、智能制造、智慧教育等多个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及标杆案例。本届大会上,拓维信息荣获“华为合作伙伴能力建设优秀奖”,旗下云上鲲鹏荣获“华为云优秀云解决方案提供商”,再次印证了拓维信息在行业数字化领域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和运营服务能力。

(拓维信息斩获华为合作伙伴能力建设优秀奖)

(拓维信息副总裁杨征出席长沙分会)

拓维信息副总裁廖秋林(右二)出席华为重庆合作伙伴计划发布仪式

拓维信息旗下重庆拓瑞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付强(右一)出席物联网创新大赛启动仪式

拓而有为 共筑数智未来

 本届大会重庆分会上,拓维信息数字化解决方案部总经理丁林海先生受邀发表以《拓而有为,数智未来》为题的主题演讲,全面分享了拓维信息与华为在解决方案创新、标杆案例打造、生态拓展运营等方面的密切协作与成功实践。

作为华为云同舟共济合作伙伴、鸿蒙生态重要建设者、鲲鹏战略合作伙伴、昇腾战略合作伙伴,拓维信息在自身海量行业积累和丰富场景化应用的基础上,通过整合华为的数字化技术能力,面向政府、运营商、考试、交通、制造、教育等领域提供软硬一体的全栈国产数字化解决方案。

据介绍,拓维信息在政府侧通过搭建政府数字化服务平台,提供经济运行监测、市场信息大数据等数字化应用。在企业侧,通过搭建SaaS化销售、采购等标准化企业管理工具,帮助中小型企业实现基础的数字化转型。针对大型央国企和上市公司,拓维信息联合华为提供从战略顶设到业务层面的全景式数字化转型服务,其中囊括了企业管理链条上的战略、业务、人力等数字化转型建设,也涵盖产品研发、制造、营销等维度的产业链价值、资源整合以及系统协同服务,全面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

(拓维信息解决方案总经理丁林海在重庆分会作主题演讲)

(拓维信息旗下湘江鲲鹏售前经理李阳在长沙分会发表主题演讲)

软硬一体 加速数字变革

本届大会重庆分会现场还特别设立拓维信息品牌展区,集中展示了拓维信息面向政府、运营商、考试、交通、制造、教育等领域打造的全栈国产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基于“鲲鹏+昇腾AI”双算力底座打造的自主品牌“兆瀚”服务器,给与会嘉宾带来沉浸式、创新化观展体验的同时,也为大会增添了一抹来自数字时代的智慧亮色,赢得了客户与伙伴的一致好评。

(重庆市南岸区委副书记、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红女士参观拓维信息品牌展台)

面向数字经济的澎湃浪潮,拓维信息将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与华为携手并进,在OpenHarmony、鲲鹏、昇腾AI、云等关键核心技术领域与华为开展全产业链合作,打造领先的全栈国产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继续携手行业客户和生态伙伴,共拓数字经济增长的价值新空间,共赢数智新时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