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威图 X 顺丰 | 助力智慧物流机场安全“启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7日 17:22

导语:

“您好,您的快递已发出,将于明日早晨送达。”

完善的物流网络、智能分拣、数字化控制……现代化物流发展,使得物流服务日益高效快捷,及时达、次日达不再是口号,与此同时,伴随着电子商务的爆炸式发展,庞大的业务量需要更强大的物流枢纽做支撑,如果说物流业的“野蛮”成长的上一个元年是时效件称王、业务多元、产品下沉的十年,那么下一个元年,则将是货运机场驱动成长的智慧物流时代。

中国版的“孟菲斯”, 亚洲首个智慧国际物流枢纽

为谋求长远发展,积极应对国际供应链安全,中国快递领军企业-顺丰,将目光瞄向航空运输,投与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联合投资370亿,建立了亚洲第一个货运机场。今后,其2小时航程即能覆盖全国80%GDP来源地,2030年预计完成330万吨货邮吞吐,业务遍布全球。这将对中国智慧物流发展及航空货运格局带来重大影响。

威图,物流智能化背后的守护英雄

自动分拣和输送系统,是机场智能物流装备中的核心。自动化操作、低输送错误率,低成本,这些因素是提高整个物流配送效率的关键,因此顺丰对于物流设备的选择慎之又慎。威图以高品质、系统化的机柜和空调解决方案,为电控柜集成系统提供了安全可靠的运营,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提供了世界级的货物输送与分拣方案。

在机场分拣系统应用中,威图所提供的TS8标准化化机柜、灵活的AE小箱体、Blue e+空调系列,结构新颖、紧凑、可灵活拼装的并柜,在功能、散热设计、机械强度、电气特性和表面处理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完全满足现场传感器接入、布线等施工和容错要求,同时拥有IP55高防护等级,能够轻松应对多变的现场环境,将规划与组装和运维成本降到最低,确保物流分拣设备可靠运行,为客户带来创新价值。

“软件+硬件+服务” ,最实际的系统化贡献。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威图第一次与机场和物流行业伙伴的合作:德国法兰克福机场、韩国仁川机场、到首都国际机场等,凭借先进的“软件+硬件+服务”的全价值链数字化解决方案和完善的交付体系,威图与合作伙伴一起,完成了多个国内外大型民航机场和物流项目,拥有丰富的数字化转型实践经验。作为全球第二大运输体,中国民航和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是国际业务的重要支撑,货运机场则是促进智慧物流全方面发展的下一个重要引擎,威图将持续携手行业巨擘,为客户打造安全可靠的物流设备系统,助力智慧物流机场安全“启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