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wisse男士复合维生素采用科学营养配方,帮助男性获得充沛精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0日 09:57

导语:

维生素是维护人体健康、促进生长发育和调节生理功能所必需的一类有机化合物。这些化合物都存在于天然食物中,一般在体内不能合成或合成量较少,只能通过饮食来补充。不过由于饮食不规律以及现代人生活方式改变,难以达到理想的平衡膳食模式,多数人日常饮食中摄入的维生素不能满足人体所需。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的《中国成年居民营养素摄入状况的评价》显示,我国有超过80%的成年居民维生素B1和维生素B2摄入不足,因此通过专门的营养素补充剂来补充维生素是十分有必要的。

特别对于身处于职场中的男性而言,长期处于高压的工作环境中,久坐不动,一日三餐饮食不规律,再加上经常性的熬夜加班,喝酒应酬,身体承受的负担越来越大,力不从心,体力透支成为越来越多职场男性面临的健康问题。Swisse斯维诗聚焦职场男性健康,借助行业领先的科学研究与专利技术,针对男性专研Swisse斯维诗男士复合维生素,以多维营养赋能男士健康,让男士以饱满精神状态面对工作与生活。

相较于单一维生素补充营养不全面的局限性,专为50岁以下男性研制的Swisse斯维诗男士复合维生素包含多种人体必需的营养,含有52种维生素、矿物质、抗氧化剂和草药,充分满足男士每日所需的营养,能有效抗疲劳,舒缓压力,促进代谢,改善男性生理机能,帮助男士每日维持生活与工作各方面达到生理和心理的最佳状态。

其中,Swisse斯维诗男士复合维生素中高含量的B族维生素可以缓解疲劳,缓解压力,给身体持续供能;锌、番茄红素、锯棕榈三效合一,可以更好地养护男性前列腺的健康。还有维生素C、硒、葡萄籽、黄芪、山楂和芹菜等提取物增强免疫功能,不仅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抗氧化延缓衰老,还能满足男性多方面的营养需求,改善生理机能,让男性持续保持饱满的状态和充沛的精力。

在内卷严重的当下,男性在面对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压力时,更应该好好注重自身的健康,Swisse斯维诗男士复合维生素从关爱男性健康出发,为男性提供充足营养支持,帮助男性赶走力不从心,以充沛精力更好的面对工作与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