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无抵押小额贷款微粒贷,一款操作简单方便的银行产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0日 11:01

导语:

现在的无抵押小额贷款产品有不少,大部分用着也都简单方便,所以,我们在选择具体产品时一定要认准正规可靠这个前提。今天,小编建议大家了解一下微粒贷,是一款操作简单方便的银行无抵押小额贷款产品。

85.png

线上借钱,操作简单

用微粒贷借钱,全程线上操作,入口就在微信服务或手Q钱包页面,点进去后跟着页面提示进行就可以了。微粒贷使用过程中,不需要抵押担保,也不用提交纸质资料,简单方便。

86.png

银行产品,值得信赖

微粒贷是一款正规银行无抵押小额贷款产品,受严格监管,更值得信赖。微粒贷利率透明,借钱除了利息外没有其它手续费,用几天钱付几天利息。另外,不论你借钱时选择的是哪种分期(5、10、20月),都支持提前还款,而且也不会产生违约金,用起来更灵活。

87.png

无抵押小额贷款产品微粒贷虽好用,但小编还是要提醒两点小知识:

1、微粒贷目前没有APP,千万不要下载任何带有“微粒贷”字样的APP;

2、微粒贷不能代开通、强开通,任何人或机构承诺的代开、强开都是骗人的。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微粒贷的分享,有更多需要了解的地方,可以到官方渠道再咨询一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