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行成于思,impact.com获评优秀跨境电商技术服务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0日 14:22

导语:

(2022年6月18日,上海讯)2022年6月18日,由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22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七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盛大开幕。在同期举办的2022年跨境电商行业优秀企业评选颁奖典礼上,impact.com凭借全球性的行业深耕、多年的技术积淀和创新发展,荣获2022优秀跨境电商技术服务商奖项。

本次获评优秀跨境电商技术服务商,是对impact.com近年来服务中国跨境电商企业成绩的肯定。2019年,基于对全球营销市场的深入洞察,impact.com将合作伙伴营销概念引入中国,逐步在国内出海企业营销人员中建立起对合作伙伴经济及其生态圈的认知。同时,作为合作伙伴营销领域专业的SaaS管理平台,始于2008年的impact.com始终保持产品高频迭代,以满足日益升级的客户需求。

进入中国后,impact.com帮助出海品牌规模化管理合作伙伴,实现高效触达海外市场的消费者。截至目前,impact.com已服务包括Banggood,OnePlus,PatPat,DHGate,LightInTheBox等知名品牌在内的上百家中国跨境电商企业,帮助品牌一对多管理有规模的合作伙伴营销项目,让中国品牌出海做有效的营销,抢占海外市场。

“跨境电商企业开展海外营销项目的核心是获取海外消费者信任。”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Jennifer Zhang表示,“impact.com可以帮助出海企业做有效的营销,将品牌故事与产品信息传达到消费者心里,从而协助出海品牌在目标消费市场站稳脚跟,成为长期有影响力的新消费品牌。”

impact.com是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SaaS平台,旗下产品全流程合作伙伴营销管理SaaS平台Partnership Cloud和全流程海外红人营销管理SaaS平台Activate,为品牌提供了从筛选拓展招募、合作对接沟通、签约计佣支付,到追踪营销效果、互动再开发合作伙伴、保护监控流量真实性并优化伙伴营销合作的全流程一站式高效管理平台。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起源于全国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最早、最发达的城市——深圳,服务近4万家行业企业,发展会员单位近3000家,是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最高级别5A级社会组织。作为政企间的有效沟通桥梁,深跨协不仅规范了行业自律性,促进跨境电商行业健康发展,又整合行业供应链及平台资源,推动企业间的互联互通。

——————————————

关于impact.com

impact.com是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优化升级企业管理所有类型合作伙伴关系的方式,包括传统联盟客、KOL、内容流量主、B2B等。公司功能强大且有构建性能力的平台可以帮助品牌方、营销代理机构、合作伙伴与消费者建立真实、持久且互惠互利的关系。

在整个消费行为过程中,impact.com的用户能够用高效、透明的方式,聚合、协调和优化合作伙伴营销项目,从而推动业绩增长并为消费者创造新颖多样的价值。

想要了解impact.com的技术平台与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如何推动沃尔玛、优步、Shopify、联想、欧莱雅、Fantatics、Levi’s、1-800-Flowers、有道等全球企业品牌的收入增长,请访问www.impact.com。

联系人

John Huang,impact.com大中华区市场总监

John.huang@impact.com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