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暗黑破坏神:不朽》首周流水破千万美元,IP之火席卷全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0日 16:53

导语:

《暗黑破坏神:不朽》是暗黑破坏神系列最新的作品,国际服在6月2日正式上线后,已在包括美国、日本、韩国等主要市场在内的全球112个国家和地区登顶了iOS免费榜,63个国家的iOS畅销榜Top20。上市至今已获得1200万海外下载用户,App Store近9.1万玩家评价,给出了4.5分的好评,Google Play近500万下载,其中58.6万玩家评价,给出3.6分好评。

国外玩家们集体“真香”,在各大社交平台上也引发了一波“暗黑热潮”。美国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上是暗黑不朽的海报图,甚至官方账号也在不停的整活~尤其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手机梗”。

暗黑不朽的直播热度更是来到了20w观众同一时间观看,看着主播刷,自己跟着刷,外国玩家们的生活日常中充斥着暗黑不朽的身影。

不负所有海外玩家的期待与热爱,在最新统计出的首周数据中,暗黑不朽以1000万新增用户和2000万美金收入的成绩,证明了自己强劲的实力和玩家们普遍的认可度。暗黑不朽的新增用户和流水收入还在稳定增长中,如此下去,必将成为2022年最成功的手游新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