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巨子生物以科技撬动功效护肤市场 树立重组胶原蛋白护肤品新标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0日 16:57

导语:

近年来,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及“颜值经济”的盛行,不断推动护肤品赛道的高速发展。

其中,功效护肤品市场作为品牌突围的主要阵地,专业化与科学化逐步成为当下的发展趋势,这也是功效护肤领域构建核心壁垒的重要来源。而在此领域之中,巨子生物作为重组胶原蛋白领域的开拓者,自创立以来,不断坚持生物科技的研发,驱动着美丽与健康领域的发展。

相关数据显示,当下功效型护肤品的线上市场规模已经达到796亿元,约占整个护肤市场的66%。而对应肌肤问题的功效市场规模也比较可观,比如修护类达到320亿元,舒缓类也有167亿元,可见当下问题肌这一受众群体已经相当广泛。而当功效型护肤品成为消费者刚需的产品时,专业化与科学化将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

说到功效性护肤品,巨子生物旗下品牌可复美作为肌肤问题修护专家,充分发挥巨子生物专利成分重组胶原蛋白的科技优势,通过对产品功效的把控和成分护肤的潜能,深受消费者的追捧。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1年4月,巨子生物又将这一专利技术全新升级为Human-like重组胶原蛋白仿生组合专研技术,具体包含4种不同的重组胶原蛋白,通过不同的仿生组合,按照不同浓度添加在产品中,来满足多元化的护肤需求。

可复美胶原棒正是添加了升级后的Human-like重组胶原蛋白仿生组合专利技术(修护级),通过外愈+内补+芯动力三层维度加持肌肤修护力,再配合羟基积雪草甙、积雪草提取物、依克多因和5D玻尿酸、聚谷氨酸钠等明星修护成分,舒缓修护肌肤的同时补水保湿,多维度的解决肌肤问题,实现精准护肤。

巨子生物的专研技术使得不同种类的重组胶原蛋白各司其职,其作用的背后,是从外补到内生的底层逻辑,对应着消费者相比借用外力修护,更希望强韧肌底屏障的诉求。进一步讲,专研科学技术的背后,是巨子生物以科技撬动功效型护肤品护肤原理的探索以及不断专研消费者真正需求的初心。

科技力的革新,让巨子生物以消费者为基础,不断探索和解锁更多的可能性,打破行业壁垒。未来,巨子生物将继续以科学研究为基础,以科技力打造产品力,推动美丽与健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