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最佳美容护理产品”——旺源奥伊瑟驼乳养肤产品荣获香港大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0日 17:28

导语:

仲夏时节,万物并秀,生机盎然,活力十足。在热情似火的六月,美肤界传来好消息,知名美肤品牌旺源奥伊瑟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乐活博览会上斩获2022“最佳美容护理产品”大奖,旺源奥伊瑟乳清补水精华面膜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众多爱美人士关注关爱的明星美肤产品。这款产品不仅专注于品质,更专注于健康,天然、绿色便捷是它的制胜法宝。

旺源专注人与自然和谐相处15年,多年来致力于研究阿尔泰山下双峰骆驼奶产品,从骆驼到驼奶再到养肤品,始终坚持以绿色天然作为企业发展和产品生产的根本宗旨。源自于骆驼乳清和植物精粹等天然动植物的核心养肤成分,配以能够完美与脸部完全服帖的面膜,为旺源奥伊瑟乳清补水精华面膜的用户带来了更加温和安全、亲近自然的美肤体验。面膜轻薄舒适,体验感极佳,非常适合您娇嫩的肌肤,能够在清爽顺畅敷用中,还您婴儿般的肌肤。简化的护肤步骤,不仅省去了一般面膜产品洗脸再护肤的繁琐步骤,节约了宝贵的休息时间,还能够省水省力,实现便捷美肤。

旺源奥伊瑟乳清补水精华面膜之所以广受消费者青睐,还源自于它一流的产品质量。奥伊瑟喀喇是哈萨克族神话故事中骆驼的保护神,像奥伊瑟喀喇一样,旺源奥伊瑟驼乳产品始终以守护爱美人士肌肤健康为使命,希望借助骆驼不畏严寒与酷暑的精神和天然优质的能量,为客户开创焕颜美丽的新神话。经过多年的深度研发,奥伊瑟发现了驼乳“乳清Whey”中蕴含的微分子结构对还原肌肤白嫩属性的终极奥秘。“乳清 Whey”中蕴含着丰富的天然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等物质和微分子结构,能够有效紧致肌理,塑造更加年轻嫩滑的肌肤。同奥伊瑟众多系列产品一样,“乳清 Whey”也是奥伊瑟乳清补水精华面膜的主要成分,其中富有的艾叶提取物和柚果提取物,在守护肌肤美丽的同时,还能柔软滋润保护屏障,改善肌肤质量,密集水润渗透每一寸肌肤。针对敏感肌人群,奥伊瑟面膜同样适用。同时,该产品还有一个明显优势——免洗,敷完面膜后,只需轻柔拍打面部,待精华液全部吸收完毕即可免洗入睡,既节约了宝贵的休息时间,又可以省水节能,实现高度便捷化,真正做到一举多得。

美好的事物需要发现的眼睛,美妙的产品需要用心的体验。奥伊瑟乳清补水精华面膜以其高端、精致、绿色、纯粹的品质,静候爱美和懂生活的您来品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