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海英国预科中心举办2021届学员结业典礼,祝福同学开启崭新人生篇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1日 09:03

导语:

上海英国预科中心举办2021届学员结业典礼,祝福同学开启崭新人生篇章

2022年610日,上海英国预科中心举行2021届学员结业典礼。祝贺各位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篇章。

结业典礼由班主任主持,校长Naomi女士,教学主任Luna老师,升学老师Claire老师参与。典礼上,各位老师以及男女学生代表先后进行了致辞,分享一年来的感受。因为时间冲突未能出席的老师也录制了视频发表对同学们的祝福。

班长还制作了精美的视频,来回顾整整一年以来大家经历的点滴,从班级活动到生活趣事再到校园风景,同学们看后感慨颇多。由于管控原因,大家没有线下进行结业照拍摄,便以云合影的方式进行了特殊留念。

会后,同学们也纷纷进行了交流倾诉不舍之情,并制作了vlog留念。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