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集成灶十大名牌排行榜怎么选?集成灶品牌推荐指南,一定要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1日 09:10

导语:

现如今,人们的健康、环保意识越来越强,自然而然对厨房烹饪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厨房吸油烟产品也在不断发展,从排风扇到油烟机再到集成灶。相比而言,集成灶科技水平更高,油烟吸净率也十分优秀。不过,集成灶市场品牌良莠不齐,大家很难选到好的品牌,集成灶十大名牌排行榜哪个好?集成灶品牌哪个值得推荐?成为大众热议的话题。

其实挑选集成灶,非常有讲究。不仅要看吸油烟效果强弱,还要看品牌沉淀,品牌影响力,性价比、外观、售后等多重因素。综合分析了下行业形势以及用户的使用体验,森歌、美大都是集成灶十大名牌排行榜中不错的品牌。

集成灶品牌产品推荐:森歌集成灶i5智能蒸烤款

烟机排风量:20m3/min

风压:550Pa

最大静压值:820Pa

火力大小:5.0kW

油脂分离:五重

蒸烤箱容积:66L

森歌集成灶i5智能蒸烤款外观采用了飞翼晶钻设计,科技感十足,清新靓丽的黑白色系,线条极简明晰,精简而不失格调凸显厨房空间开阔感让厨房瞬间清爽它还集油烟机、燃气灶、蒸烤箱等功能于一体,拥有多种厨电功能。广角式覆盖区域,搭配三防电机、双进风特氟龙叶轮与第五代一体静音风道组成的双劲吸系统,做到排烟无压力;蒸烤一体的设计,空间大效率高。3D独立蒸,3D循环烤,鲜蒸嫩烤,色香味俱全;配合先进的控温控湿技术以及40道智能菜谱,轻松实现一键烹饪,小白也能轻松复刻各种美味,挥手控制操作更方便!一体拉伸无缝内胆,杜绝藏污纳垢,清洁更省心!

(森歌集成灶i5智能蒸烤款)

集成灶品牌产品推荐:美大H9ZK蒸烤一体集成灶

烟机排风量:16m3/min

风压:400Pa

最大静压值:480Pa

火力大小:4.2kW

油脂分离:四重

蒸烤箱容积:65L

美大H9ZK蒸烤一体集成灶采用了3D高效燃烧器,悬浮式火盖结构和聚焦式反射锅架的完美组合,为用户提供4.2 KW的火力,也足够应对日常烹饪;搭载全新的直流变频风机,支持自动巡航增压,实现油烟强吸瞬排,即使是烹饪高峰期也能保证烟道畅通,不会出现油烟倒灌的现象;蒸烤箱内胆采用304不锈钢,这种材质在经过高温烤后油脂容易吸附,日常清洁保养需要注意下。

(美大H9ZK蒸烤一体集成灶)

集成灶品牌推荐哪个好?在集成灶十大名牌排行榜中还有很多不错的品牌和产品,大家在购买时应根据自己家厨房的实际需求、个人喜好以及经济情况来理智挑选,切勿盲目跟风,避免踩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