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载誉而归!YinoLink易诺荣获2022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优秀跨境电商技术服务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1日 10:29

导语:

2022年6月20日,由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的2022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七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展会为期三天,以“文化跨境 品牌出海 智量强国”为主题,300+知名专家和行业领袖,1500+全国优质产业带工厂展商和60000+专业卖家团齐聚一堂,打造了一场空前绝后的跨境电商行业盛宴。

载誉而归,助力数据导向型营销

在展会首日的开幕式主论坛现场,举办了2022年度跨境电商行业优秀企业评选颁奖典礼。

评选结果根据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综合得出,主办方颁发了包括2022优秀跨境电商企业、2022优秀跨境专供产品品牌、2022优秀跨境电商物流服务商、2022优秀跨境电商技术服务商等五大行业奖项。

YinoLink易诺凭借出色的数字技术实力和专业的客户服务能力,在本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优秀跨境电商技术服务商”称号。

作为专业的海外营销服务商,YinoLink易诺深耕跨境品牌出海多年,积累了丰厚的DTC品牌出海经验。一方面专注品牌数字化多渠道推广系统YinoCloud易诺云的研发,将营销数据进行业务数字化,为品牌提供新的机会挖掘点。

另一方面联合跨境行业服务商携手共建中国品牌出海服务生态圈,为出海广告主提供围绕跨境物流、数据分析、建站服务、KOL红人等一系列精选产品及专属解决方案,实现互联共赢。

倾情分享,专注中国品牌出海

展会打造了全球“跨境月”的理念,实现了“跨境电商看中国,中国跨境看深圳”的全球电商大狂欢。除了多个展区板块,还举办了跨境电商人才高峰论坛、第十届全球跨境电商卖家大会、独立站专场等十余场论坛活动。

2022年6月19日上午,YinoLink易诺华东区商务负责人Blizzard受邀在独立站专场论坛进行了“Facebook如何助力中国卖家出海”主题演讲。

跨境电商野蛮增长时代逐渐远去,跨境卖家面临着后疫情时代外贸新常态带来的全球化的挑战。Blizzard分析了不同时期独立站的流量结构,介绍了Facebook广告的底层逻辑,讲解了为什么Facebook能够帮助广告主多维度获取流量,实现低成本获客。

展会期间,YinoLink易诺在1号馆的F007展位与前来咨询的出海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介绍我们将通过极速开户、海外推广策划、广告创意制作、广告投放指导等一站式海外推广服务帮助出海企业快速构建全渠道媒体营销矩阵。

YinoLink易诺拥有Facebook、TikTok For Business、Google等共9大海外推广渠道。专注于以大数据技术创新为驱动的移动广告领域,服务对象包含泛娱乐、电商、游戏、金融、教育等行业,覆盖约200多个国家及地区。

对于品牌出海企业来说,具备全球营销能力与经验的YinoLink易诺可以帮助实现更高效、精准的消费者触达,助力品牌出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