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助力孕妈臻享好孕旅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1日 10:37

导语:

大家都知道孕期是女性一生中对营养需求最大的时期之一,相信很多准妈妈在怀孕初期就已经做好了全盘的准备,日常为自己“投喂”各种营养加餐。但是,吃得多不代表可以吸收到位的营养,而且不考虑身体需求、忽略科学搭配地加餐,有可能会为身体带来负担,还可能让身材发胖,产后难以恢复。想要孕期长胎不长肉,像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这样营养均衡又低脂的奶粉就是不错的加餐选择。

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助孕妈妈轻脂上阵!

大部分孕妈妈在怀孕期间都会有一定的体重增长,如何合理控制体重增长,是很多孕妈妈都非常关心的事情。体重增长过多,不仅仅会造成身材走样,还可能引发妊娠高血压、妊娠糖尿病等问题,建议孕妈妈在怀孕期间,要注意饮食均衡,避免摄入太多高脂高热量的食物。相对而言,一些低GI的食物会是孕妈妈更好的选择,比如粗杂粮和杂豆,除西瓜、菠萝、水果干果脯以外的一些水果,还有番薯、山药都是不错的选择。

很多孕妈妈都会每天坚持喝奶以补充钙质,像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这类型低GI、低脂的配方奶,就可以在为孕妈妈补充钙质之余,也带来其他营养元素的补给,而且不会带来身体负担。这款奶粉的脂肪含量仅仅为同分量纯牛奶的28%,让孕妈妈体重管理更轻松。

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为孕妈妈做好营养储备!

怀孕期间,孕妈妈所摄入的营养,不但需要支撑自己的日常消耗,还要为胎儿成长提供动力,所以摄取足够的维生素、矿物质等各种养分非常关键。但日常饮食中,孕妈妈未必可以从食物中摄取到足够全面的营养元素,这个时候为自己补充一点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就很不错。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里面添加了7种孕期所需的关键营养元素,包括维持孕妈妈皮肤健康的维生素A,助力宝宝骨骼健康发育的高钙和高维生素D,帮助红细胞生成、预防缺铁性贫血的高叶酸+高铁+高维生素B12,还有孕妈妈们都非常喜欢的、帮助宝宝脑部发育的优量藻油DHA,轻松为孕妈妈补足各种营养,保障孕妈妈和胎宝宝的健康。

此外,怀孕过的妈妈应该都知道,孕期容易出现一个问题,那就是便秘,虽然不是什么很大的疾病,但是却非常令人困扰,而针对这一问题,这款奶粉也给出了解决方案。它成分中添加了益生菌BB-12和膳食纤维有机scGOS,能够调节肠道健康,促进肠道蠕动,从而缓解孕妈便秘情况。

很多人都说孕期妈妈是要做足十个月的女王,所以孕期好好关爱自己和宝宝的营养需求非常重要,在补足营养之余,也需注意健康饮食,避免体重疯长。这方面,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会是孕妈妈们更营养、健康的选择,让孕妈妈轻松补足营养,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