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万家康护:平芜尽处是春山,引领数字化康护服务,打造全生命周期照护体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1日 11:27

导语:

image.png

 2022年6月15日,由动脉网、蛋壳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国内权威创新医疗健康领域榜单——第六届未来医疗100强榜单(2022 FUTURE HEALTHCARE VB100),简称VB100正式揭晓。万家康护获“未来医疗100强” 价值领域榜。本评选每年通过投资人访谈、记者访谈、行业报告研读等多方向、全方位的洞悉与探索,以资本关注度为基准,辅以媒体聚焦度、年度医健企业表现数据热度、未来医健行业发展景气度三个方面的考量,对医疗器械、生物医药、数字医疗、医疗服务四大赛道60+细分领域进行盘点,遴选出当年十大价值领域,评选每个价值领域内最具有代表性、成长性的创新企业

image.png

健康产业正迎来数字化、智能化,大健康产业正在重塑中,在时间的道路上,数字化智能化将深刻改变人类健康的方式和行为,IOT穿戴设备、AI人工智能、机器人、5G和区块链等技术在医疗健康领域广泛运用,不仅创新了新兴的医疗服务模式,也加快了康复、护理、诊疗、问诊、购药等医疗健康细分领域的整合。

我们也看到数字化技术也越来越多地影响全球康复护理技能和标准,如人工智能 (AI)、机器人系统、远程医疗、其他虚拟康复护理技术,尤其是在应对新冠疫情(covid-19)大流行时,其中人工智能对人类决策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在可见的未来10年康复护理实践中,人工智能技术将带来巨大好处,例如,患者体验的改善、康复护理工作效率提升、协助护理专家进行决策、协助护理员进行行为提醒和执行干预、指导非专业人士的技能和标准等。这些算法和技术为康复护理领域的标准升级带来巨大的推动作用,从而在底层逻辑上革命性的击溃商业模式的改进。但康复护理领域的数字技术应用也具有非常大的挑战,一是康复护理人员通常没有跟上数字技术的快速变化及其对社会的影响,二是康复护理领域还没有意识到数字化职业的转变。

万家康护是中国数字化专业康护服务的引领者,致力于家庭健康管理,提供患者照护、长期护理及健康管理的解决方案。通过建立院内患者照护中心及院外康复照护中心,融合数字技术和健康科技,向家庭用户提供卓越的住院照护、门诊服务、居家康护以及长期护理服务,解决患者从治疗到居家康复及长期照护的全程护理服务。客户包括政府、区域医疗网络、公私立医院医疗机构、养老机构、疗养院、社区组织和消费者

人口老龄化与城镇化过程相互叠加,2020年我国的独居老人户2540万户,2050年将达到5310万户。根据相关报道预测,2030年我国中老年人需上门护理服务人数为5896.9万人。与此同时,政府政策高度关注我国老年服务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万家康护始终以创新技术为驱动,打造覆盖院前、院中、院后的外数字化全生命周期康护体系,聚焦家庭健康服务,实现亿万家庭乐享健康的社会价值。

平芜尽处是春山,行人更在春山外,万家康护将继续抒写好发生在中国土地上的创新与创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