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年第五届跨境电商节落幕 2Cshop获“优秀跨境电商技术服务商”称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1日 14:02

导语:

2022年6月20日,由深圳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22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七届深圳国际电商贸易博览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本届全球跨境电商节以“文化跨境、品牌出海、智量强国”为主题,聚集了800余家参展商、300+知名专家和行业领袖,数以万计的行业精英汇聚一堂,打造了一场跨境电商的行业盛宴。

2Cshop也参加了本届电商节,展会期间,2Cshop与前来咨询的平台转型、品牌官网及在线零售的出海卖家进行了深入的行业交流,详细地分析了独立站的发展趋势,并针对每一位卖家量身定制服务计划,获得了很多出海卖家的深度肯定。

2Cshop凭借过硬的专业技术能力和专业的服务能力,在本次2022年跨境电商行业优秀企业评选中,荣获“2022优秀跨境电商技术服务商”称号。这一荣誉的颁发,不仅是对2Cshop品牌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也更加肯定了2Cshop对跨境电商行业所做出的贡献。2Cshop将继续秉承初心,不断的优化服务,更新产品,力求为跨境行业提供更好的出海生态。

作为一家不断尝试新的营销打法的跨境电商服务商,2Cshop为跨境电商卖家带来高效建站推广系统,并通过上下游产业服务链整合,与多家头部流量平台、主流支付企业、物流企业、ERP系统对接,整合Google、Facebook、TikTok等多重流量获取资源,全方位满足卖家的品牌数字化出海营销需求。

目前,独立站已经成为跨境电商发展的新趋势,对跨境卖家的出海之路有着重要的作用。为满足更多跨境卖家的需求,2Cshop将建站、引流获客、私域运营和生态赋能融为一体,用“独立站+多线引流”的并行模式,帮助卖家全触点打通获客环节,快速建立个性化品牌形象,高效获取潜在客群。

未来,2Cshop将一直陪伴在每一位跨境卖家的身边,助力跨境卖家品牌出海,轻松实现“一站无忧,货通全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