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引擎芯动力爱玛壹号A500冠军实测:时尚、续航兼具,远途出行新装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1日 15:13

导语:

6月20日,以“冠军挑战天团,见证冠军好车”为主题的爱玛引擎芯动力冠军试驾品鉴会于郑州举行。在众多媒体及全网用户的共同见证下,街球路人王——孟亚东现场试驾引擎芯动力爱玛壹号A500电动车,亲身感受爱玛电动车的冠军品质,冠军续航。同时,现场进行了“400里不充电”的超长续航挑战。最终以448里的出色成绩,成功完成长续航测评。

冠军挑战天团试驾引擎芯动力爱玛壹号A500成功完成400里不充电挑战(图)

亲眼见证挑战结果后,孟亚东对爱玛壹号A500不吝溢美之词,“这款电动车实现了400里不充电,续航能力和动力系统的确非常强悍。而且不管是平坦的路面,还是陡坡路段,动力都很稳定,实力不俗!”

街球路人王孟亚冬试驾体验引擎芯动力爱玛壹号A500 (图)

引擎芯动力系统实力强悍,400里超长续航挑战成功

本次试驾品鉴会的重点,在于检验爱玛壹号A500的续航能力。郑州作为中原地区的中心城市,常住人口超过千万。日常出行时,公共交通人多拥挤、出行时间长,而随着燃油价格的不断提升,出行成本又越来越高。相比之下,灵活高效、绿色环保、性价比又高的电动自动车越来越受欢迎。然而,续航能力一直是电动自行车发展的一个障碍,也是用户最关心的问题。 

爱玛400里不充电挑战赛正式发车(图)

爱玛壹号A500电动车搭载引擎芯动力系统,以更长的续航、更强的动力,实现双倍里程,保障用户出行无忧。即使面对400里的超长里程,也不用担心因为电力不足而困在路上

爱玛引擎芯动力系统由四大核心系统构成,芯动力能效管理系统 、芯动力能源管理系统 、 CES制动能量回收系统、SDS专利智慧动力系统,通过对电机、电池、控制器等核心部件进行技术优化,提升能量利用效率,比普通车型续航更远,从而实现双倍里程,这也是此次爱玛壹号A500电动车能够成功挑战400里超长续航的关键。

爱玛400里不充电挑战赛试驾骑行途中(图)

电池部分,A500搭载了金标石墨烯电池,有着更小的体积,以及更高的储能效率,电池能量密度提升了20%,续航更持久耐用。

复杂路况也无惧,续航能力稳定破除里程焦虑

在平坦的道路上行驶十分给力,那么遇到陡坡或者路况较差的情况,续航能力还能保持稳定吗?事实证明,完全没问题。

A500内置的SDS专利智慧动力系统能够智能识别路况,在遇到陡坡的时候,它会根据坡度大小自动来调整力量,从而实现轻松爬坡。

此外,爱玛壹号A500还从多个维度优化设计,进一步提升续航里程,比如搭载了CES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能够将下坡、刹车时的动能进行回收;整车采用了LED照明系统,以及低滚阻轮胎技术、整车流体动力降阻设计,进一步降低行驶过程中的能量损耗,从而实现“双倍里程“。

细节设计十足贴心,舒适性与安全感俱佳

爱玛壹号A500不仅拥有让人安心的超长续航能力,骑行体验也十分舒适。这款电动车采用了27°黄金倾角,骑行时肘部、腰部可以自然舒展,久骑不累。同时,A500配备了5级减震,并且支持单手可调,减轻过坡道时的颠簸感。此外,这款车还采用了700mm加长高弹座垫设计,进一步提升了骑行时的舒适性。

安全方面,A500采用了非常独特的壁虎尾手刹柄,延长了2cm,刹车更省力,同时,在摔车时,延长的2cm会如同壁虎尾巴一样断开,确保整个手刹柄不会被摔坏,让驾驶人时刻感受到满满的安全感。

400里不充电车型:引擎芯动力电动车爱玛壹号A500 (图)

伴随着核心技术的不断发展,现在的电动车已不仅仅是早期只能进行二三十公里的短途出行工具,而是更多地出现在远距离上下班通勤、外卖送餐等的长续航出行场景中。郑州地处中原腹地,城市面积广阔,电动车用户对于续航能力的要求更高。作为电动车领导品牌,爱玛一直以用户为中心,围绕用户需求打磨创新差异化的产品,凭借深入人心的实力形象赢得市场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如今,爱玛壹号A500在续航能力、动力、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给用户带来极致体验,再次印证品牌实力,为行业树立了全新的技术标杆,也必将为中原地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品质出行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