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阿依舍618圆满收官,斩获冬虫夏草行业销售第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1日 17:42

导语:

2022年“618”期间,新中式国货滋补品牌再次迎来了高光时刻。随着全民滋补热潮的到来,冬虫夏草品类脱颖而出。其中以阿依舍品牌为代表,整体表现十分亮眼,在618火爆大卖,自5月23日至6月20日,阿依舍全程领跑夺冠,在天猫京东、抖音、唯品会等各线上平台的销售额突破2500万,一举夺得冬虫夏草类目销售第一,同比去年增长150%,累积售出650000根虫草!阿依舍围绕冬虫夏草为核心产品升级品牌布局,弘扬中华滋补文化,传承千年滋补智慧。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21/e184dfe08cc9e00d8916723f7744a99f.png

冬虫夏草增长态势极佳,品牌竞争激烈

冬虫夏草素有“软黄金”之称,与人参、鹿茸并列为三大补品。近年来虫草价格不断攀升,销量却持续走高,大量资金进入到虫草行业,市场呈现欣欣向荣的发展局面。

我国作为冬虫夏草的主要生产国、消费国,拥有优质的生产基地和庞大的消费客群。我国网购发展迅猛,冬虫夏草电商竞争激烈,其中以“鲜”为亮点的鲜虫草成为行业的新宠儿。新品上市,销量大增。多次占据天猫等线上平台滋补品类目、冬虫夏草品类头部位置。 随着年轻人超前的养生观念,越来越多的人在送礼时选择送健康,冬虫夏草便是备受欢迎的品类之一。随着冬虫夏草品质的升级、生产工艺等相关技术的提高,冬虫夏草分三种类型:干草、鲜草、冻干草,市场已然呈现出多元化发展趋势,各大品牌互不相让,竞争十分激烈。

专注品质,阿依舍品牌自建“五鲜标准”

作为线上渠道领跑品牌的阿依舍,在品牌、商品方面关注度越来越高,电商、直播等用户活跃度逐步提升,销售额增长趋势良好。

“阿依舍”是在消费升级、中式滋补复兴的趋势下诞生的全品类高端大健康滋补品牌。阿依舍秉承系统性创新理念,以数字化为底层支撑,通过产品、供应链、工艺、用户服务创新等抓手,将以冬虫夏草为核心的传统高端滋补产品升级为一套完整的国人滋补养生解决方案,让滋补更有价值。

阿依舍专注冬虫夏草原生高端滋补品类,“雪域极境,天选大成”,阿依舍匠心甄选国家地理标志天然雪域冬虫夏草,精研工艺,严控采挖、剥泥、清洁、制干、分拣等工序,联合权威实验室科学验证、营养增效,力求将自然天成的高品质雪域臻礼敬献世人。

专注产品质量的阿依舍品牌,自1931年的滋补故事开启,并在2008年率先拥抱电商。发展至2017年,凭借深耕冬虫夏草的行业经验及供应链研究,发布了阿依舍品牌鲜草五鲜产品标准,从营养价值、清洁工艺、甄选标准、冷鲜速发保障、包装保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界定升级,全程溯源,全链路确保鲜虫草的五“鲜”标准。直至2022年仍然在不断优化和完善阿依舍五“鲜”标准。

引领虫草行业高质量发展,阿依舍连续斩获多项大奖

“618”结束的同时,2022年的《第九届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暨成果发布活动也正式落下帷幕,凭借在业界影响力、创新力等方面的突出表现,阿依舍品牌荣膺“2022大健康产业诚信典范品牌”及“2022品牌影响力·滋补养生行业消费者信赖卓越品牌”两项大奖,这意味着阿依舍在过去一年里展现出的卓越能力获得了行业市场的广泛认同,作为冬虫夏草行业领军品牌持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质量、销量两手抓,努力实现从“品质引领”向“品牌引领”的跨越。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21/8fb22e892e0dcd06c361c186f92bc453.png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通过创新冻干、研发等生产的冬虫夏草逐渐成为滋补养生界新贵,在电商滋补品类中的占比不断攀升。在行业竞争激烈的当下,各大虫草品牌,展现出了匠心的诚意和创新的能力,让虫草成为了全新的传统滋补新风尚。

阿依舍将科技与自然相结合,恪守纯正品质,用创新思维赋能传统滋补品行业,恪守品质标准、利用大数据进行产地溯源、提供在线营养师服务,将千年滋补文化智慧与现代健康营养大户数据进行融合,传承中式滋补文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