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讯飞AI翻译笔瞄准暑期“放大招”,将于6月23日连发两款新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2日 09:45

导语:

昨日,科大讯飞AI翻译笔预热海报官宣透露,将于6月23日发布讯飞AI翻译笔P20和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两款暑期新品。业内人士表示,从产品命名来看,讯飞AI翻译笔P系列新产品,应该与讯飞AI翻译笔S系列有着很大不同,而选择将两款新品放在暑期前齐登台,有可能是讯飞AI翻译笔有意在“放大招”,利用时间窗口,携最新款抢占市场,所以这两款新品应该会被科大讯飞寄予厚望。

云图片

从预热海报上来看,可以看出讯飞AI翻译笔P20和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分别针对的是3-10岁和10岁以上的英语学习产品,从学龄上有着明显的细分,这与讯飞AI翻译笔主打S系列产品产生了区隔。结合“双减”政策落地,“新课标”的出台,K12阶段英语学习形势发生了新的变化,讯飞AI翻译笔推出P20和P20 Plus或将与此有关。

国内不少教育学专家、心理学专家都曾提到过,低龄段孩子还处在天真烂漫,活泼好玩的年纪,在认知和学习上都属于初级阶段,所以在学习语言时,需要通过一些简单的重复、模仿和引导的方式来学习,而英语作为一门全新的语言,它对低龄儿童来说各方面的门槛更高,需要借鉴循循善诱,化繁为简的方法。高龄段的孩子心智发育成熟许多,自律性、自主学习能力、分析思考能力都加强了不少,其实更适合全面、系统、深入的英语学习。讯飞AI翻译笔以10岁为界线划分的两款产品,大体也符合这一客观规律,这两个年龄段的孩子英语学习需求不同。

事实上,从学生的实际需求和老师、家长的反馈来看,不同的年龄段的孩子,无论是接受能力、理解能力还是生理发育水平、认知水平都存在着较大的差异,用同一套标准或要求去教学并不合适,往往出现揠苗助长,超龄学习的情况,因此需要“区别对待”,跟上“因材施教”的步伐。

讯飞AI翻译笔的两款暑期新品究竟是不是为此而来?更多新品情况还需要等到6月23日,讯飞AI翻译笔新品发布之后才能知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