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夏至到,谨防肠道健康问题,改善便秘快用可伊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2日 09:45

导语:

夏至时节气温高湿气大,人们的胃肠消化功能相对较弱,若是饮食不当或水分流失过大,就容易出现便秘等肠道问题。出现便秘,万万不能“忍”字当先,科学应对才是正解。安全通便选可伊,不腹泻,轻松解决“不通畅”的困扰。

云图片

夏至前后,气温升高,暑气渐盛,人容易出现身体缺水、食欲降低、神思倦怠、心情烦躁等问题。再加上学习工作生活繁忙,身体缺乏锻炼,更容易因上火或者内分泌失调上火而便秘。盛夏便秘该怎么办?首先应考虑“食补”。

云图片

燕麦粥是夏至的时令美食,它不仅能祛湿利尿,还具有健脾养胃、促进肠胃蠕动的作用。暑气袭人之际,来上一杯温热的燕麦清粥,解暑补水,激发食欲,还可有效预防上火。

云图片

夏至面是一道清爽降温的节气小食,在北方,人们会将煮熟的面进行“过水”,再搭配上时蔬及多种酱料食用。民间认为,过水凉面具有降火开胃的作用,有便秘烦恼或是肠胃脆弱的人则可适当调整配菜,改生为熟(如熟豆芽、熟干丝、熟豆角),少面多菜,既能顺应食俗,又能缓解便秘尴尬,呵护胃肠健康。

云图片

夏季肠胃疾病易反复,出现便秘的状况千万不可小视!若调整运动、饮食后,情况仍没有好转,就有必要采取相关“措施”,遏制便秘的发展。“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是一款纯中药制成的通便胶囊。它传承古方,甄选芦荟、青黛、琥珀三味道地药材,结合现代先进中药制备工艺精制而成。其中,芦荟能够为肠道补水,青黛则可泻火清热,而琥珀能镇静安神,安抚因便秘引起的烦躁、失眠。以芦荟、青黛、琥珀配伍而成的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具有清肝泻热、润肠通便、宁心安神的作用,纯中药配方安全性高,没有腹痛、腹泻、刺激胃肠道的副作用。

云图片

转眼间,初伏已至。在夏至节气里,要好好呵护肠胃健康哦!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自上市以来已畅销37年,有效性和安全性得到了无数便秘患者的亲身验证,值得信赖。夏季便秘,选择可伊,可以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