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跨境电商发展前景良好,宝付支付为交易把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2日 10:21

导语:

近几年,跨境电商的发展可谓进入了前所未有的高速度,尤其在疫情的影响下,很多国家的消费习惯都发生了改变,跨境线上消费的普及率越来越高,跨境电商业务发展如火如荼。在跨境交易中,支付是重要一环。在这方面,像宝付支付这样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就为跨境电商企业们带来了出色的数字化综合金融服务体验。在宝付支付的助力下,跨境电商也将朝向更高质量的方向发展。

宝付支付,你身边信得过的第三方支付专家

宝付支付是隶属于漫道金服的一个第三方支付平台,目前,宝付支付已经和国内将近三十家金融机构达成了合作,无论是资金实力还是在支付风险的控制、支付安全上都拥有不俗的表现,宝付支付目前已经通过了PCIDSS安全认证、VerisignSSL认证、GeoTrust,Inc、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等等行业权威机构安全认证,而且宝付支付还配置了全球顶尖的应用服务器和安全防护系统,每一笔经过宝付支付发生的支付交易,安全性都更有保障。

而在跨境类产品上,宝付支付就获得了跨境人民币批复和跨境外汇批复、VISA卡境内收单QSP资质,拥有国内全面的跨境牌照,并同步搭建了成熟的海外牌照体系,可以为跨境电商提供跨境支付、跨境收款、外卡收单、出海电商企业线上经营工具等服务,加上数字化综合金融服务,为我国的跨境电商们打造国际资金清结算的闭环。

宝付支付深得跨境电商领域认可

凭借着在跨境电商支付方面的出色贡献,宝付支付获得了跨境电商企业和业界的高度认可。在2021年12月由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简称“深跨协”)主办的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六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上,宝付支付便一举拿下“优秀跨境电商金融服务商”奖项。

跨境电商是近年来中国外贸领域增长最快的新业态之一,跨境电商的发展,少不了像宝付支付这样的第三方支付平台的支持,目前,宝付支付的业务范围已经覆盖了像Amazon、eBay这样的主流跨境电商平台和独立站卖家,支持美金、欧元、英镑在内的近十个主流币种的支付业务,为跨境电商们带来了非常多的便利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