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妙可蓝多创始人、Ulike ceo潘玉平等在“高峰论坛”分享企业经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2日 10:44

导语:

目前,我国正处于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传统企业和新兴企业结合的越来越紧密,越来越多的产品推陈出新,引领一代消费观,成为时尚新潮。“高峰论坛”上,Ulikeceo潘玉平作为新锐品牌Ulike代表,与蒙牛、雪花啤酒、飞鹤、波司登、华熙生物、妙可蓝多、天鹅到家等代表共同分享了企业发展经验和探讨了企业的社会担当。

http://i.ce.cn/finance/stock/gsgdbd/202109/26/W020210926402734554576.jpg

UlikeCEO潘玉平

UlikeCEO潘玉平:品牌突围,从“货找人”到“人找货”

Ulike过去主要通过线上平台投放广告,但流量费用越来越高,投了才有成交,不投就没成交,一直是“货找人”的状态。今年1月到5月间,Ulike终于迎来“人找货”的转变。在百度、微信、天猫等平台,Ulike脱毛仪、冰点脱毛、Ulike冰点脱毛仪这些品牌相关关键词搜索逐渐发生变化,成为了消费者热衷的新科技美容产品。UlikeCEO潘总率先提出了“家庭美容院”这一全新概念,将脱毛技术应用到了家用领域,不仅体验更舒适,用后也成效明显。

http://i.ce.cn/finance/stock/gsgdbd/202109/26/W020210926402734230431.jpg

妙可蓝多创始人柴琇

妙可蓝多创始人柴琇:把握品牌竞争的时间窗口,心智之战,唯快不破

妙可蓝多选择聚焦奶酪品类的时候,行业已经有外资品牌遥遥领先。有了好的产品,如何选择好的市场营销手段?我们敏锐地发现奶酪品类还存在心智机会,消费者心目中还没有确定的首选品牌。“如何快速让消费者认知、认可妙可蓝多”是摆在我们面前首要的课题,分众传媒作为战略级合作伙伴,高效多频触达消费者,有效解决了这个问题,其核心优势就是可以迅速引爆品牌,让“奶酪就选妙可蓝多”的认知深入人心。

五年来,妙可蓝多奶酪业务增长超过25倍。如今,妙可蓝多已经超越各外资企业,成为中国奶酪第一品牌。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收入超20亿元,同比增长超85%。

最后

大会上,八家优秀企业代表相继发表自己的观点和企业经验,使论坛交流氛围浓郁,经验分享热烈。其中,蒙牛乳业总裁卢敏放讲到:品牌的核心是产品品质+品牌心智;华润雪花啤酒CEO侯孝海谈线下与线上联动传播,实现雪花年轻化、高端化;中国飞鹤副总裁魏静讲:通过与外资品牌差异化的品牌策略实现超车;波司登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品牌建设才能打破内卷焦虑;华熙生物董事长兼总经理赵燕:品牌成功打造,激活整体运营;天鹅到家CEO陈小华:练好内功,引领行业…每一谈,都是精彩纷呈,发人深省。

UlikeCEO潘玉平表示:“Ulike将继续以诚信为原则、以前沿科技为实现手段、以自主研发专利为信任和担当为品牌宗旨,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创造更多安全、舒适、便捷的优质脱毛仪产品,与全行业和社会一道共同建设美好的未来!”

市场在不断发生着变化,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在不断进化,那么,在这样快速发展的市场时代,如何使产品满足消费者,满足新兴消费群体,满足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每一家企业都应该做好产品本质,满足消费者需求上做文章,打造差异化价值,才能为社会经济腾飞做到一个企业应有的担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