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风空调值得买吗?后疫情时代新风空调少不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2日 13:59

导语:

从长远角度来看,新风空调值得买吗,回答必须是肯定的,因为大势所趋。就以当下环境来说,盛夏来临,而且受疫情影响,大家对室内空气质量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新风空调有效的解决了密闭空间下空气不好,容易得空调病的弊端,所以新风空调值得买吗?显而易见的值得。

我家是今年春天入手的一台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当时因为疫情反复,经常居家办公,窗外风沙又大不能经常开窗,在屋内待久了总觉得二氧化碳浓度过高,头晕、疲劳,后来跟老公商量,装新风系统还要重新打孔,又贵又麻烦,要不就换台新风空调,也考虑过新风空调值得买吗,其实是早换新风空调早享受清新健康风。

下面结合我家的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新风空调值得买吗。

首先:不用二次打孔,更美观。装修时没注意要选择新风空调的小伙伴们,也不必担心二次选择空调的时候会破坏装修。这款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可以沿预留标准空调孔安装,不用二次打孔,也不需要额外扩孔,破坏新刷的墙体。我家房子装修也才三四年,真要是破坏墙体我宁愿不选。

其次:急速换新风,更节能。我家客厅面积不算大,20来平吧,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新风量为40m3/h,差不多一个来小时即可置换全屋空气。如果是在面积更小点的15平左右的卧室安装这款新风空调,凭借“急速换新风”的特点,能支持一晚上换新8次室内空气。

对于刚装修完的家庭也很实用,不方便开窗的时候想要通风换气,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很快就可以完整换气一次,完美实现闭窗通风~

再次:适用范围更广,更实用。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研发了母婴新风技术,其独有的智慧沐轻风功能,适用人群更广。像老人、儿童及孕妇,以及对空气十分敏感的过敏体质人群,像有鼻炎、哮喘之类的都比较友好,原理是这款新风空调采用内外近8000多个微孔设计,可降低风速至0.1m/S,并通过温差控制,智能切换轻风、微风,实现微风孔中散,润屋细无声;而针对冬天的供暖季、春天的梅雨季、秋天的流感季也都相应的推出了恒温新风、 洁净新风、干爽新风的个性化解决方案,感觉一年四季都很实用。

如果家里有上述人群,新风空调值得买吗,更建议入手,就像沐浴凉风一样温柔,也不用担心冷风直吹感冒~

最后,自清洁功能,更健康。我一定要夸夸它的自清洁功能。 如果你因为空调吹出的气有异味、受不了出风口上手指厚的灰尘而去清洗过空调,你一定知道空调里面有多脏。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具有内外除菌功能,银离子滤网-抗菌防霉、自动水洗-内部清洁、57℃高温除菌、HEPA滤网净化、UVC深紫外线除菌,从内至外,实现五重防护,除菌防霉率高达99%以上。只要打开这款新风空调,感觉屋里空气都清新健康的。

反正我从春天用到盛夏,真心觉得新风空调值得买吗这个问题压根不用考虑。特别是当中午顶着烈日回到家,坐在空气清新凉爽的客厅,再来上几块冰镇西瓜,生活的美好不言而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