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plunk在全球合作伙伴峰会上公布了Partnerverse计划的增强功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2日 14:02

导语:

北京,.conf22—— 2022 年 6 月 22 日——安全和可观察性数据平台的领导者 Splunk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LK)近日在 Splunk 第 13 届年度用户大会 .conf22 上举办了全球合作伙伴峰会(Global Partner Summit,GPS),期间公布了 Splunk Partnerverse 合作伙伴计划的增强功能,进一步展现了 Splunk 助力合作伙伴取得成功的承诺。全球合作伙伴峰会为 Splunk 合作伙伴提供工具和知识,帮助他们销售、构建、管理 Splunk 解决方案并提供相关建议,同时了解如何更好地协作并利用 Partnerverse 计划带来的优势。全新 Partnerverse 增强功能将帮助 Splunk 的 2,400 多名合作伙伴扩大市场并打造与众不同的产品组合。

Splunk 联盟与渠道生态系统副总裁 Bill Hustad 表示:“Splunk 正加大投资力度,进一步增强Partnerverse 计划的功能和资源,为不断扩大的全球合作伙伴网络提供支持,助力合作伙伴取得成功。借助 Partnerverse 计划,Splunk 合作伙伴社区可以培养必要技能、获得恰当认证并构建客户支持能力,从而最大限度地发挥影响力。Splunk 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帮助客户实现安全、韧性和创新的愿景。”

全新 Partnerverse 功能

在全球合作伙伴峰会期间,Splunk 公布了全新 Partnerverse 功能和工具,以帮助合作伙伴更快地发挥影响力。增强功能包括访问 Splunk 云沙箱(Splunk Cloud Sandbox)——一个专用、持久和非生产性的 Splunk 云平台环境。在为期 12 个月的时间内,符合条件的合作伙伴可访问 50GB 的单租户云栈环境,了解 Splunk 云产品、构建和测试解决方案,并向现有客户和新客户演示其基于Splunk 云打造的解决方案。Splunk 还发布了全新的在线解决方案目录,合作伙伴可借此展示专业知识和基于 Splunk 的产品和服务,从而吸引潜在客户并与他们建立联系。

此外,作为 Partnerverse 计划的一部分,Splunk 推出了一项全新的合作伙伴资助培训(Funded Partner Training)功能,旨在帮助 Splunk 合作伙伴获得构建解决方案和推动解决方案落地所需的能力。每位符合条件的合作伙伴均可获得两张 Splunk Enterprise Certified Architect 和/或 Splunk Cloud Administration 课程的优惠券。这些培训有助于合作伙伴验证个人在数据管理和系统配置方面的技能和知识,掌握在 Splunk 云平台或 Splunk Enterprise 环境中收集和获取数据的方法,从而确保顺利通过认证。符合条件的合作伙伴还可在所有 Splunk 讲师指导和自定进度的培训课程中享受 50% 折扣。

Splunk 宣布建立全新沉浸式客户体验中心

Splunk 还宣布,将与亚马逊云科技(AWS)携手合作,在其位于伦敦帕丁顿的 Splunk 办公室建立独具开创性的全新沉浸式客户体验中心,用于展示数据和数字化转型带来的影响。这种沉浸式体验将为每位 Splunk 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真实应用,解锁创新成果、增强安全性、提升韧性,并在云旅程中体验鼓舞人心的愿景。零售业及核心行业的所有参与者都可体验 Splunk 云解决方案,亲自感受有效的数据战略如何在快节奏的世界中帮助企业提升创新能力、降低成本、保持竞争优势。

亚马逊云科技全球渠道与联盟副总裁 Ruba Borno 表示:“我们与 Splunk 及 Splunk 合作伙伴建立了密切合作,共同致力于为我们的共同客户提供实现创新的机会,帮助他们迁移并对现有环境进行现代化,实现无限制扩展。沉浸式客户体验中心将进一步制定有效的数据战略,帮助客户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并取得成功。”

Splunk 被评为谷歌云(Google Cloud)年度最佳 Marketplace 技术合作伙伴

Splunk 在谷歌云生态系统方面取得杰出成就,助力共同客户实现业务转型,因此被评为谷歌云“2021 年度最佳 Marketplace 技术合作伙伴”。谷歌云的人工智能技术、以行业为中心的产品和服务与 Splunk 业界领先的数据平台相结合,使 Splunk 在全球各地的客户能够加速实现云转型,同时助力他们实现数字化转型并重新规划业务发展模式。

谷歌云全球 ISV 合作伙伴和渠道副总裁 Bronwyn Hastings 表示:“这一奖项旨在表彰 Splunk 在致力于客户取得成功,及其在谷歌云 Marketplace 上提供创新且有效的解决方案方面的努力。我们非常荣幸地将 Splunk 评为年度最佳 Marketplace 技术合作伙伴。我们期待着继续携手努力,利用云技术为客户创造业务价值。”

祝贺 Splunk 合作伙伴奖获奖者

Splunk 近日还公布了 Splunk 全球合作伙伴奖,表彰了多家在全球实现显著增长的战略合作伙伴。这些合作伙伴致力于推动积极的业务成果,帮助共同客户利用 Splunk 应对所面临的挑战,且同样秉承 Splunk 客户至上的理念。欲了解有关 Splunk 全球合作伙伴奖获得者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Splunk 博客

.conf22 年度用户大会为用户提供了了解 Splunk Partnerverse 优势的契机,Splunk 衷心感谢 .conf22赞助商给予的大力支持。有关 .conf22 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Splunk .conf22网站

关于 Splunk 公司

Splunk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LK)帮助世界各地的企业将数据转化为行动。Splunk 技术旨在对任何规模的数据进行调查、监控、分析和处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