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浴霸什么品牌质量好?欧普照明这款浴霸让你畅享沐浴时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2日 14:41

导语:

新家装修时,很多人都会有“浴霸什么品牌质量好”的相关疑问。诚然,现在市面上的浴霸品牌纷繁复杂,想要挑选一款各方面都符合我们心意的产品实属不易。但其实只要做好功课,了解一款优质浴霸应该具备哪些特质,并对号入座自己的实际需求,就能轻松选到适合的产品。今天我们就以当下热度比较高的欧普照明智擎PRO浴霸JF-BP30为例,看看一款优质浴霸应该具备哪些特质。

浴霸什么品牌质量好?欧普照明暖心智浴师上线,让你随心所浴

选浴霸,首先我们要关注的当然是产品本身的看家本领——供暖效果了。尤其是对有娃的家庭,供暖体验太差,孩子容易受凉不说,如果伴随强风直吹,体感更是大打折扣,哭闹不止。另外洗澡洗久了的话,浴室里闷热不透气,这些都大大影响了日常沐浴质量。

针对以上诸多问题,欧普照明推出的智擎PRO浴霸JF-BP30给出了一对一的解决方案。欧普照明的设计团队专业研发测算优化算法,全程自动调节最适宜的风温、风速、以及换气状态,配合2900W超大功率PTC和240m3/h的超大换气量,一键开启后,两分钟就能实现极速瞬暖/快速换气,让室内加热到最佳温度。洗浴中的温度还可以始终保持在28~30℃,加上环抱式摆风不直吹,体感舒适,轻松给孩子打造最舒适的沐浴环境。另外在全新的双擎系统的加持下,浴霸内置双直流电机,可以实现取暖、换气同步独立运行,长时间沐浴也不会感到闷热,让全家人都能畅享随心所浴的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浴霸还支持语音控制,搭载智能语音离线模块,无需联网就能通过语音指令开启关闭浴霸,“呼风唤浴”,让温暖随声而至。当然,你也可以自动设定各种模式的温度和时长,总之就是一款极度懂你的贴心“智浴师”。

浴霸什么品牌质量好?欧普照明品牌实力,备受信赖

挑选浴霸,其次要关注品牌实力。厂商的品牌实力会涉及到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一系列问题。就拿推出智擎PRO浴霸JF-BP30的欧普照明来说。欧普照明作为中国照明行业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除照明产品之外,还布局了艺术开关、集成整装、厨卫电器和卫浴等诸多家居领域,致力成为行业内领先的照明系统及集成家居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

事实上,欧普照明确实也做到了。欧普照明不仅在2017年成功入围世界品牌实验室组织评选的“中国 500 最具价值品牌”榜单,而且还在2019年成为北京世园会植物馆战略合作伙伴及2020 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合作伙伴及指定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这一系列的荣誉都足以让欧普照明成为现代家庭无比信赖的品牌。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浴霸什么品牌质量好”也有了明确的答案。总结来看,大家在选择浴霸产品的时候首先需要了解清楚自己的使用需求,再详细分析产品的综合实力如何。其次就要选择欧普照明这类大品牌,产品质量和服务都会更有保障。如果你还是比较纠结的话,可以直接抄作业,选择上文提到的智擎PRO浴霸JF-BP30,相信一定能够为你带来舒适美好的沐浴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