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房车旅行火出圈,年轻人的第一台露营房车来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2日 16:34

导语:

年轻人选择逃离城市的方式越来越内卷了。从格子餐垫、大草地的户外野餐,到包含天幕、折叠椅等元素的露营,再到说走就走、随走随停的房车旅行,他们想尽办法出逃到鲜有人迹的自然之地,感受返璞归真的可贵。被疫情催热的房车旅行,正在逐渐成为年轻人主要的旅游方式、生活方式和社交方式。不过,属于年轻人的第一台房车应该是什么样的呢?是价格便宜?还是上手容易?亦或是住着舒适?或许我们能从上汽大通MAXUS近日上新的旅行家RVLIFE 露营版身上找到答案。

来场随走随停的房车旅行,旅行家RVLIFE 露营版上手驾驶没难度

“有河有树有草地的地方,就有一顶顶帐篷和一辆辆房车”,热爱自然的年轻人都愿意把家安到车上,然后奔赴一个个未知之境,寻找精神上的欢愉。不过年轻人的第一场房车旅行,除了要有说走就走的魄力,更要有充足的底气和勇气。

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房车,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RVLIFE露营版给足了年轻人出发的底气。搭载“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之一的上汽π 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AMT变速箱,动力响应快、进档柔和平顺、换挡无顿挫感,操控更轻松。4950x1998x2424mm的车身尺寸,也和传统庞然大物般的房车划清了界限,通过性更好,就算你是手持C1、C2驾照的新手小白也能轻松上路。

来场随走随停的房车旅行,旅行家RVLIFE 露营版把家安在车轮上

相比于大众所熟悉的户外露营和精致露营,房车露营带来的旅行乐趣要更加丰富。不用为突发的恶劣天气而烦忧,也不必为打包各种生活用品而头疼。房车旅行的意义就在于,把熟悉的生活场景搬到了大自然之中,让人们可以尽情感受山野和湖泊的美好。

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RVLIFE露营版就是一个“车轮上的小家”。车内生活区配套齐全,有集成50升冰箱、微波炉、饮水机等家电的一体式橱柜,将食物和饮料储存在冰箱中,还可以在不锈钢水槽中清洗水果食物,做一顿自己拿手的轻食午餐……

这款房车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和使用习惯的3+2座椅布局,座椅前面配置的翻折小桌板,方便用来办公、看书或者放置物品。第二排座椅在驻车时可变成对向卡座,配上抽拉式小桌板,和家人朋友来一顿浪漫晚餐。晚饭过后,投影仪和40寸的投影幕布带来沉浸式观影体验,没有工作的烦恼,只管享受无所事事的美好。

夜幕降临,在星光明月下,点一堆篝火,弹一首吉他曲,再来点烘托氛围的香槟红酒,小酌怡情,喝到尽兴,醉了困了,就钻进车内沉沉睡去。把靠背翻折就可以拼成一张双人大床,伴着风声、鸟声躺平入睡,如同在家里一样安然入梦。

择一处鲜有人知的郊外或者山脚,趁着夕阳的最后一抹余晖,支起天幕,燃上篝火,围炉而坐畅谈人生,这才是年轻人心之所向的房车旅行。而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RVLIFE露营版的出现,不光能缩短城市和郊区的距离,拓宽年轻人的生活半径,还是一个可以移动的家,让出游更有温度。值得一提的是,旅行家RVLIFE露营版还有逃离蕉绿、恰如其粉以及夏日告白三种车身颜色可选,满足年轻一代对于个性新潮的追求,这才是年轻人第一台房车应该有的样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