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敏华旗下品牌芝华仕赢战618,创新服务透露制胜秘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2日 16:35

导语:

据数据显示,截止6月20日23:59,敏华控股旗下家居品牌芝华仕以全网7亿销售额完美收官,在天猫京东、抖音、唯品会平台获得行业排名TOP1,精准圈粉2980多万+!此次618,还有芝华仕真皮功能沙发50611B销售额3945万、乳胶床垫d026销售额突破3845万+等多项优异成绩。除此之外,在京东、拼多多、苏宁、天猫等平台行业直播排名TOP1,芝华仕再次大获全胜!

精心筹备提前蓄水,芝华仕创新打法制胜618

相比往年,今年618呈现出一些新变化:首先是商家紧锣密鼓提前备货,预热前置,提前锁定潜在目标客户,为大爆发蓄水;其次是电商平台提前为品牌商家提供前置利好政策支持,助力商家降本增效,调整应对策略;再者是后疫情时代人们的消费日趋理性,对于大促的期待与热情较往年呈现下降的情况,这依旧意味着商家需要精准的洞察切入与长期的经营布局才更能打动消费者采取购买行动。在此消费趋势的影响下,未来功能沙发等家具产品将更趋向于由个体差异化感受来分辨品牌价值。

基于这一背景,芝华仕在品牌层面提前三个月进行大促筹备,依靠母公司敏华控股布局的五大工厂通力协作,并根据实时数据变化不断提升筹备方案的有效性和精准性,建立完善的大促活动机制。在平台合作层面,通过深入合作布局进行年轻化营销营,以内容化种草吸引和积累目标用户,扩充流量池。在消费者层面,洞察他们的消费需求与居家生活场景,推出多款更为年轻市场的升级产品,融合当下热门的智能化、科技话行业方向,让宅家体验更舒适。

芝华仕618创新服务升级福利,凸显品牌差异化

芝华仕品牌母公司敏华控股所打造的功能沙发与传统沙发在坐感与体验上有着巨大差异,不仅包裹感强、舒适度高,还可在110°-160°之间自由调节,为用户的居家生活提供了更多可能。职场人下班回家一键调节沙发展开的角度,舒适躺下,抛开工作的疲惫感与身体的紧绷;新晋宝妈也能更轻松的躺在沙发上,包裹的舒适坐感有效的分担宝妈肚子的重量缓解腰酸;周末时饭后待在客厅看剧或是闲聊,功能沙发多个躺位让一家人都躺的更加舒心,舒享欢聚。

微信图片_20220622101124.jpg

为让消费者享受能买得到、买得值、买得爽的购物体验,芝华仕在全渠道提升品牌和产品的曝光度,辅以直播间福利增强用户粘性,强化产品认知度。本次活动芝华仕对服务和利益进行了全面升级,首先在服务方面推出全国包邮、头等舱管家服务、买贵退差价等服务项目,确保消费者权益,消除后顾之忧;其次是在升级服务的基础上增加0元抢预定、抢送极米投影仪、5折沙发等活动优惠权益,真实让利消费者。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是上市公司敏华控股旗下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品牌,自主研发产品已获得外观及技术专利认证超过200项,致力于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30年坚持自主研发,旗下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成功走进北美市场,报告显示,敏华控股营业收入构成中,北美市场收入为56.68亿港元,仅次于位居第一的中国市场。期待未来,芝华仕在家居市场能有更精彩的表现。

买家具,选芝华仕,享头等舱生活方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