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如今的遍地黄金,是出海创业者的血汗史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2日 17:05

导语:

腾讯游戏国际业务品牌 Level Infinite代理发行《幻塔国际版》、TikTok Shop新加坡站点的开放给东南亚电商市场又加了一把火、有人花2300万做独立站还是败了…

在这几年,“出海”成为了一个“捞金”的热词,从TikTok到SHEIN,每天都有太多成功的例子被传唱,让国内的应用开发者、游戏发行商、跨境电商卖家、各类服务商,乃至本身没有涉及海外业务的中国企业看到了这个赛道的“掘金”机遇。

出海赛道进入高速发展期,提前入局抢占先机

从海外市场层面,受疫情影响,大批消费者开始习惯从线下转变为线上,全球电商销售额规模以复合年增长率16.8%的速度快速增长,整个海外消费市场呈现出线上化、社交化、交互性强以及宅需求突出的特点。除欧美市场外,东南亚、拉美、中东等市场都有很强的增长潜力,现在正是开展出海业务的好时机。

从政策层面,国家对企业出海扶持力度加大,在“健全共建机制”“完善财政支持政策”“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水平”“深化国际合作”五个方面支持国家文化出口基地的高质量发展,游戏、影视作品、网文漫画、等行业都可以申请相关的专项资金扶持。在跨境电商领域,各地方政府部门对各类跨境电商企业,尤其是中小企和外贸新业态给予专项资金、通关手续简化、税收和场地租金减免、人才支持等政策,推动其更快更好发展。

以上两个层面都充分说明了,现在是中国企业开拓海外业务的最佳时机,但是能不能把握住这样的机遇更讲究方式方法。

如今的遍地黄金,是出海创业者的血汗史

大家现在看到的充满机遇的“出海”赛道,背后其实是多少出海人咬牙坚持下来的经验谈。钛动科技CEO李述昊,作为见证了出海行业从1.0到现在3.0时代的亲历者,曾说,“钛动科技有一半的工作都是在帮助客户消除对出海的恐惧感,帮助他们获得安全感。”那如何让他们获得这种安全感,很重要一点就是要让他们对“出海“这件事有足够的了解。钛动出海学院就为他们提供了这样一个了解海外市场、学习海外营销、与行业大咖在线交流的平台。在这里可以看到钛动科技CEO李述昊先生有关DTC出海的模式分析,钛动科技合伙人林焕滨先生针对游戏行业的趋势洞察和海外营销策略指导,有联合Meta、Google、TikTok、Oracle、Adjust等知名企业举办的线上研讨会,更有资深广告投放经理带来的新手入门实操课程。

钛动出海学院的出海精英汇,云集各路海外营销专家,根据自己的实战经验帮助你找到出海的正确”姿势“。今年钛动出海学院对课程内容进行了全新的划分和归类,面向新手出海的营销人员推出了钛动出海周周学的周度直播课程,每周五下午30分钟,由具备丰富广告账户操作经验的投放经理带来超详细的广告创建和账户管理实操培训。广告主可以通过Q&A及时获得账户各类疑难杂症的解答。对于零基础的广告主,参与为期一周的打卡训练营活动可以迅速完成新手入门。训练营期间会有学习管家提供全程陪伴式学习体验,提醒开课,与群友交流经验,探讨行业新动态,还有机会获得新客激励金、学习证书和精美周边等福利。

在内容方面,钛动出海学院划分成了海外推广平台、行业解决方案、专题课程、资讯文章、精彩活动、最热推荐几个栏目,根据媒体和行业进一步划分成Meta、Google、TikTok、Snapchat、游戏、电商、应用等多个不同的专区,方便广告主快速找到对应的资讯内容。作为具备Meta、Google、TikTok For Business三大媒体官方代理资质的出海增长服务公司,钛动科技旗下的钛动出海学院可以让广告主了解到有关媒体的最新广告产品功能介绍和广告政策更新,更好地开展营销活动。

免费出海营销课程,大咖面对面直播交流,最新最热的海外营销资讯,尽在钛动出海学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