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荣威iMAX8荣耀上市,“8+6”福利礼包下订立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3日 09:19

导语:

2020年北京车展,上汽荣威正式推出荣威iMAX8,高大的车身和优越的安全配置让这款车吸睛无数,并成功走进3万多个家庭,为推动汽车行业发展贡献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基于此,荣威锚定市场需求,又推出了荣威iMAX8 EV,目前新车已经正式上市,指导价27.98万元起,下订还可享15大购车豪礼。

(图为:荣威iMAX8 EV)

作为荣威产品矩阵中的重要一环,荣威iMAX8 EV汇聚了品牌方的前沿设计和技术,在外观、安全配置、内饰等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在外观方面,新车在沿用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同时,进行了细微的创新,进一步增强了辨识度。前脸格栅采用黑钻切割设计,内部采用荣麟纹设计,看上去颇具设计感。侧身腰身流畅,笔直的线条带来硬朗的视觉效果,增强了运动感。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设计,灯光效果酷炫,科技感满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豪华版、航空版、智驾版三款配置,并有驭光银、珠光白、星云蓝、荣麟灰4款配色可选。

安全配置方面,荣威iMAX8 EV搭载“平常芯”电芯组合方案,拥有躺式排布电芯设计、高科技高温瓷化阻燃材料、自动泄压防爆阀等稳态列阵设计,可有效避免电芯热失控蔓延,进而做到深度保障车辆安全。同时,车内还配备了多个安全气囊,包括驾驶员方向盘安全气囊DAB、副驾驶前排安全气囊PAB和左右前排座椅安全气囊SAB,能够大幅削弱事故发生造成的伤害。

内饰方面,布局简洁大气,搭配浅色系内饰配置,营造家一般的温馨感受。座椅采用NAPPA真皮包覆,靠背厚重感满满,更有超宽航空头枕,通风加热、按摩系统等舒适性座椅功能,能为驾乘人员带来贵宾级乘坐体验。车内还有双层静音玻璃、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尖端配置,能够充分保障用户的出行舒适度。

(图为:荣威iMAX8 EV)

目前,荣威iMAX8 EV已经上市,通过上汽荣威APP下订,可享价值5000元邀请好友购车礼(50%/50%);5000元充电补贴;终身整车原厂质保(含三电系统);至高15000元置换补贴;免费赠送充电桩;下订成功即锁定价格(不受新能源材料成本上涨影响);3年多对一VIP管家服务;2年0利率/60期超长贷等八重福利,还可加享机场贵宾室、代驾、机场周边自助泊车等6项贵宾礼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