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容联云旗下容联七陌,凭借前沿技术优势助力营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3日 09:22

导语:

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带动了各行各业运营的全面转型。想要在激烈的市场中坐稳一席之地,那一定要利用数字化赋能,开启创新营销模式,帮助企业凝聚核心竞争能力。专注于前沿科技研发与品质服务输出,容联七陌成为各大单位的优质合作伙伴,通过容联七陌的技术加持,各行业都迎来了科技运营的全新时代。

容联七陌是容联云旗下重要事业版块,重点负责云客服和客服机器人等营销和服务型产品的研发和服务。依托容联云的雄厚技术优势,同时结合自身多年在行业中的丰富经验积淀,容联七陌打造出了一支成熟的AI研发团队,并结合当下服务企业需求,形成了“底层能力+PaaS能力+产品+解决方案+场景”的五层架构,成功跻身为智能客服的第一梯队。目前,品牌已经与中国石油、太平洋保险、京东、快手、360、首约汽车、用友、沃尔玛等知名标杆企业达成深度长期合作。

一方面,容联七陌充分立足于服务企业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其量身定制智能服务解决方案,通过深化细节、加强科技应用,打造更符合行业特性需求的营销与服务全链路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凝聚竞争力,在行业中稳站领先地位。另一方面,容联七陌致力于整合优质资源,构建出覆盖互联网、零售、电商、医疗、制造业、教育等多个垂直领域的全体系生态圈,形成多产业联动的盛景。

面对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的现状,容联七陌应势而出,以前沿的技术、专业的服务、完善的体系等优势,真正解决了企业数智化转型落地的需求。它让降本增效的目标快速实现,并进一步增加了企业效益转化渠道,给予企业高效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秉承着“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核心理念,容联七陌将效率与人性相结合,致力于让技术更理解人、更有心,打造下一个五年新商业文明的企业范本,与合作单位共同携手,创造更大的经济利益、社会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