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汽斯柯达柯珞克2022款,0购置税,还有3年8折回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3日 11:01

导语:

15万左右的预算买车,对于那些只能买得起一辆车的家庭来说,大家更希望的是一辆车既能满足家用需求,又能带来不错的驾驶乐趣。讲真,不是没有,比如上汽斯柯达柯珞克2022款就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如果你也有兴趣了解,那不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今天要说的柯珞克吧。而且现在6月入手还享购置税全免,还有覆盖3年8折保值回购,以及20%首付起的轻松购车金融礼遇等。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产品,2022款柯珞克的设计并没有十分夸张,但是却更加精致、更加棱角分明。而且车身尺寸虽然中规中矩,却极具视觉冲击力,十分耐看。单说外观,柯珞克真的让人挑不出毛病。

内饰同样如此,虽然配备三辐运动型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座椅材质也升级为打孔PVC,视觉上颇有战斗气息,但是真正坐进去之后,你会发现柯珞克强调的依旧是家用舒适性。尤其是结合其比同级别产品更大的空间,很容易戳中你的心。

image.png

现在很多SUV过于追求科技感与豪华感的时候,反而忽视了消费者对于实用性的在意,而柯珞克则让大家见到了什么叫做不忘初心。

而且与很多合资SUV不同,柯珞克的性价比一直非常高,配置也很丰富。2022款柯珞克更是再度进化,巩固了“价值标杆”的标签。全系标配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全景大天窗、双温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9英寸移动互联多媒体导航娱乐系统等诸多实用配置,而且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是诚意满满。

最后说的则是动力系统, 2022款柯珞克全系均搭载TSI280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单看这款发动机,大家可能还会有些失望吧,毕竟大家对这款发动机过于熟悉。但是斯柯达却凭借出色的调校功底,让这款发动机充分满足大家的驾驶欲望,不仅家用足够舒适、省油,追求速度与激情的朋友,也能从这款车上感受到人车合一的驾驶体验。

总而言之,对于手握15万左右的预算,想买一辆充满驾驶乐趣的家用SUV的消费者来说,上汽斯柯达柯珞克会是个不错选择。柯珞克2022款自上市以来热度一直颇高,不论是实力还是颜值都是可圈可点的,加上现在官方推出的6月加码购车优惠,现在入手的话不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