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正雅咬合诱导版携手迪士尼跨界联动|重新定义儿牙矫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3日 11:26

导语:

2021年,正雅集团推出以咬合诱导理论为核心的隐形矫治产品——正雅Smartee Teen 咬合诱导版。大量的临床使用结果表明,这款融合了隐形矫治、口腔肌功能训练和正畸定位功能的产品,可以一站式地针对性解决儿童各类错颌畸形问题,获得了医生与患者的广泛好评。正雅齿科咬合诱导版获得了迪士尼IP官方授权,多维场景应用深受儿童喜爱的艾莎公主与蜘蛛侠形象,包括产品包装、牙套收纳盒、激励印章、打卡激励表、佩戴管理应用小程序等,让充满童心的迪士尼角色全程陪伴孩子的矫治过程。正如Smartee Teen 咬合诱导版的产品理念:让每一个孩子牙齿健康发育、笑容尽情绽放。

真实牙龈应用算法,提升矫治体验

为优化咬合诱导矫治体验,正雅进一步升级牙龈模型算法。目前,多数隐形正畸品牌的方案制定过程中,牙龈模式是通过数字算法虚拟构建的。由于缺乏患者真实牙龈形态的参考,佩戴矫治器时容易压迫牙龈组织。正雅革新性地引入真实软组织算法数据,使牙龈组织实现真实移动算法,缩小矫治器和牙龈组织之间的误差,减少对牙龈组织的压迫,提高佩戴舒适度和贴合度。

优化迭代切割工艺 舒适与固位双效提升

正雅咬合诱导版特别针对儿童特有的佩戴行为习惯,不断优化矫治器切割工艺,特别推出针对儿童的创新型切割工艺:前牙区根据真实牙龈算法模型采用精细化牙龈线切割,后牙区则采用粘膜固位,增加固位面积,从而加强固位力,避免因儿童牙冠短小而发生的矫治器脱位,在提高佩戴舒适性的同时,保证矫治器的固位效果。

正雅咬合诱导版在矫治器上设置了隐形正雅舌突、隐形正雅舌刺,这两个特别装置得到了医生的良好反馈:能够有效帮助孩子找到正确舌位,有助于破除吐舌、舔牙等不良习惯。正雅专利产品咬咬齐口腔肌功能训练器,帮助孩子锻炼口腔肌群。隐形矫治与口腔肌功能训练同时进行,在解决早期牙齿问题的同时促进正常建颌,引导牙列正常发育。

儿童口腔健康问题是家长最关注的话题之一。错颌畸形不但影响着儿童的口腔发育,也可能影响儿童的发音学习、呼吸和吞咽习惯,甚至还会影响儿童的心理健康。正雅咬合诱导版提供了有特色、有温度、具有前瞻性的儿童错颌畸形综合解决方案,有效排除咬合干扰、肌功能干扰与不良习惯的干扰,从临床表现、病症诊断到患者治疗,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成就更多孩子脸上的灿烂笑容。

本文中的“牙合”均用“颌”代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