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想要辨识度高又不撞款的手表,手表品牌排行榜中的这款绝对适合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3日 14:29

导语:

要说现代潮流男士必备的时尚单品,非腕表莫属。时至今日腕表不再是单纯的计时工具,更多的人将它当作一种装饰品,尤其是一些大牌腕表更被当作身份和地位的象征,配戴它无形之中可以增加自信使言谈举止更加从容优雅,从而散发出更加迷人的绅士魅力,这也是大多数成功人士更喜欢戴手表的原因。今天小编就分享一款手表品牌排行榜中辨识度高又不撞款的手表,不管是作为装饰品还是计时工具都十分出彩。

手表品牌排行榜中的沛纳海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硕大冷峻的壳形,独特的上链表冠护桥,人群中一眼就能认出来。鲜明的意式风格设计和精湛的瑞士制表工艺造就了独树一帜的“沛”式风格,让其成为硬汉粗犷的代表,收割了大批男明星的心。像大家耳熟能详的霍建华、李易峰、汪涵、王凯等国内知名男明星都是资深“沛”迷。

作为世界高级运动腕表品牌,沛纳海于1860年由乔万尼·沛纳海(Giovanni Panerai)创立于世界浪漫之都佛罗伦萨,有着悠久的制表和精密仪器制造历史。根植于佛罗伦萨这座著名的艺术制度,沛纳海百年来传承意式美学基因,并将瑞士钟表严谨、卓越的品质追求与浪漫典雅的意式美学风格完美融合,使得旗下每一款表都拥有鲜明的品牌风格和优异的质量。

此前推出的沛纳海潜行系列腕表便凭借着极具辨识度的外观和卓越的性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是款出门回头率超高又不会撞款的腕表。沛纳海潜行系列腕表新推出了三款腕表,具有潜行系列所有标志性的基本功能︰防水性能达300米,配备沛纳海专利的表冠护桥装置,均呈现出独树一帜的颜色和材质搭配。

沛纳海潜行系列碳纤维腕表(PAM01232)表壳采用了品牌最轻的Carbotech?碳纤维材质而制,搭配DLC镀膜钛金属表冠,使得腕表更加耐腐蚀、抗刮,轻巧而坚实。同时Carbotech?碳纤维材料固有的特色赋予每只腕表独一无二的黑色纹理,个性十足。

精钢表壳搭配黑色表盘的沛纳海潜行系列腕表(PAM01229)外观设计隽永,对比鲜明的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令腕表的指针、圆点和时标更突出。黑色合成橡胶和深灰色的织物表带更令腕表视觉效果更为独特。

与前两款硬朗风十足的腕表不同,沛纳海潜行系列腕表(PAM01226)白色三明治表盘搭配军绿色的橡胶表带,更添优雅柔和,简约而不简单,带来截然不同的魅力,为单调的腕间增添了不少生机与活力。

想要辨识度高又不撞款的手表,小编建议入手手表品牌排行榜中的沛纳海潜行系列腕表,有颜又有料,主要时尚百搭还不落俗,出门分分钟回头率爆表,手表爱好者拿来收藏也是十分不错的。当然也可以去沛纳海线下专卖店试戴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