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EVIDENT新动向,【对话管理层】中国区CEO出射邦弘对未来的展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3日 14:32

导语:

4月1日奥林巴斯官方宣布EVIDENT独立运营以来,公司的动态备受关注。这次小编非常有幸能邀请到EVIDENT中国区CEO, EVIDENT Shanghai董事长出射邦弘先生回答一些大家关心的话题。

Q1:

大家都已经知道今年4月1日奥林巴斯宣布成立全新子公司Evident,您怎么看待这次科学事业的独立运营?

医疗事业和科学事业的业务环境是迥然不同的,这次科学事业独立运营的目的是为了能够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而进行的管理决策。Evident将建立能够更好满足客户需求的体系,并与客户进一步共同发展。

Q2:

Evident的独立运营,会对提供给客户的产品和服务带来什么影响?今后是否会有不同之处?

这次的公司独立涵盖了全球范围内的制造,开发,销售,服务等所有职能的独立,因此给客户提供的产品和服务都将和往常一样。另一方面,在管理层策略上,我认为独立的优势是能够更大胆、更快的做出决策。

Q3: 

这两年奥林巴斯非常重视中国市场,Evident中国独立运营后,会对中国战略带来哪些变化?

勿论公司的独立,从过去的实绩能了解,现阶段支持Evident成长的是中国地区。对于中国地区的客户,我们的使命是致力于实现“Your partner for workflow solution”的目标。

Q4: 

新冠疫情持续两年多了,对全球经济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但科学事业去年在全球和中国地区都收获了靓丽的销售业绩,有没有什么成功经验可以和大家分享的么?

我认为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成功经验。我们每个人都充分理解客户面临的问题,以及客户对我们的期待,并为了回应客户的期待而做出努力。因此,我们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并造就了现在的良好业绩。今后,为了赢得更多的客户信赖我们会卯足劲继续努力。

Q5:

今年上海等地突发的疫情对很多企业造成了影响,这对Evident中国区有何影响?

此次封城正逢Evident新公司成立的准备期,在成立之初就给很多客户带来不便,万分抱歉,但是大多数产品和服务已经能够像往常一样提供了。在6月份,我们将会对所有客户提供一如既往的服务。请大家放心。

Q6:

对于这家全新启航的新公司,您还有什么想要告诉我们的吗?

100 多年来深受全球客户喜爱的奥林巴斯品牌(科学事业),已更名为Evident。如前所述,我们继承了包括技术,人才,产品,资金所有一切,并提供不变的产品和服务。尊敬的广大客户,我们会为了做到“Seeing is solving“而持续努力,也恳请您尽快记住我们的新名称Evident, 请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