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润啤酒摘“2022年度亚洲最佳管理团队”七项大奖 综合实力再获受全球资本市场高度认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3日 14:45

导语:

2022年6月23日,国际权威金融杂志《机构投资者》揭晓了“2022年度亚洲最佳管理团队”评选结果,华润啤酒(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啤酒”)凭借硬核实力斩获包括“亚洲最受尊崇企业—消费品:日用品类”在内的七项大奖,奖项类型覆盖企业经营管理、杰出团队及个人、ESG等方方面面,再次交出一份亮眼的答卷。

image.png

作为在全球金融领域最具权威及影响力的杂志之一,《机构投资者》每年都会对亚太地区公司开展管理团队评选,通过衡量投资者关系沟通成效的关键指标,评选出具有“最佳实践”表现的公司和个人。因其研究、评选过程的客观性和专业性,目前该评选已被业内公认为全球投资的风向标。2022年共有来自18个行业的1612家上市公司及2606位管理团队成员参选,并由4854位买方投资者和670位卖方分析师参与投票,参与的买方投资者数目同比增长超过35%,创历史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8年至2022年,华润啤酒已连续五年蝉联“消费品-日用品类”排行榜榜首,成为获奖最多的公司之一;华润啤酒执行董事及首席执行官侯孝海先生也已连续第五年荣获行业“最佳首席执行官”(整体第一名)荣誉,充分彰显全球资本市场对华润啤酒运营管理、业务表现、公司治理及投资者关系等方面工作的高度认可与预期。

作为中国啤酒行业的领军者,近年来华润啤酒积极顺应新时代下的啤酒高端大势,坚定“3+3+3”核心战略指引,在高端品牌建设层面不断推陈出新,构建了中国品牌和国际品牌融合的“4+4”双品牌矩阵。在2021年这一“决战高端,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华润啤酒推出超高端新品醴、高端产品黑狮果啤(#485玫瑰红)、碳酸饮料雪花小啤汽,引进国际品牌红爵和悠世,持续全面深入推进高端化产品矩阵布局。

在进行高端品牌符号及品牌精神文化内涵塑造的同时,华润啤酒通过成立高端大客户平台并建立星级供应商管理标准,深度赋能合作伙伴,推动全产业链高端化管理初见成效。此外,华润啤酒还在科技创新品牌营销、企业管理、产能优化、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全方位布局发力,推动品牌价值在时间的长河中不断焕发新彩,并为中国啤酒行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了强劲动能。就在2021年,华润啤酒还被纳入恒生指数成份股,反映出资本市场对企业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

去年底,华润啤酒首席执行官侯孝海提出,中国啤酒产业已经走进新世界,进入了高质量大繁荣时代。展望未来,华润啤酒将继续乘着新时代的东风昂扬奋进,持续强化决胜高端的核心竞争力,在朝向成为“啤酒新世界领导者”的目标加速迈进的同时,诠释全球啤酒下的中国力量!

华润啤酒在亚洲区域的消费品:日用品类(Consumer/Staple)类别中所斩获奖项详情:

■华润啤酒被评选为“亚洲最受尊崇企业—消费品:日用品类”

■执行董事及首席执行官侯孝海先生连续第五年荣获“最佳首席执行官”(整体第一名)

■执行董事及首席财务官魏强先生荣获“最佳首席财务官”(整体第一名)

■华润啤酒投资者关系团队荣获“最佳IR团队”(整体第一名)

■投资者关系总监及公司秘书梁伟强先生荣获“最佳 IR专员”(整体第一名)

■华润啤酒投资者关系工作荣获“最佳IR方案”(整体第一名)

■华润啤酒荣获“最佳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整体第一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