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宁波海博会线上展即将上线,期待与您共赴盛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3日 16:11

导语:

随着海洋经济的发展,航运海事行业面临着新的挑战与机遇,为促进海事行业的沟通交流,助力企业及买家都能收获有价值的贸易信息,实现参展效益最大化,在展前集中资源海量蓄客,“海丝之路·中国(宁波)海洋经济博览会线上展(简称宁波海博会线上展),将于2022年7月12-13日正式上线!

该展会是由宁波市人民政府和Informa Markets英富曼会展联合发起创办,中国船东协会参与共同主办的国际性海事专业展会活动。此次“宁波海博会线上展”集结英富曼集团的海外力量,邀请到了新加坡海事团队的共同参与,将分别引入“船用燃料360中国大会”和“智慧港口创新峰会”两大国际专业论坛在线上展期间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举办。

本届宁波海博会线上展最大的亮点就是360船用燃油中国大会,船用燃料360中国大会是宁波海博会期间的重要活动之一,

将邀请到众多中国和国际知名行业专家,为港口运营、船东&船公司、原油供应/仓储/贸易商、润滑油供应商,原油技术&软件服务供应商、LNG燃料供应商/贸易商以及金融/法律服务等专业人士,分享第一手的船用燃料市场前景,解读区域政策、激励措施、投资和合作机会。并且,对于未来数年船用燃料需求和采购前景发表预测和观点。同时,本次会议也是宁波舟山作为引进外资、建立国际商务合作平台的绝佳机会。

其次,智慧港口创新峰会也同样值得关注,通过区域合作和科技应用,中国港口的数字化革新正在加速。通过开放创新,中国正在打造港口新格局,强化AI、区块链、物联网、机器人、无人机、大数据等一系列应用,这些发展都是轰轰烈烈,扑面而来。采用此类技术的一项战略和竞争优势仍然是投资决策的重要考量。作为海丝之路·中国(宁波)海洋经济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智慧港口创新峰会将聚焦实际案例和全球港口实用案例,将汇聚中国与国际港口、码头的管理专家和技术专家,共同探讨中国海上数字化丝绸之路的建设与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同时,宁波海博会线上展还将带来商贸对接专区、网上展厅、会见海友海事主题沙龙等精彩活动。

宁波海博会线上展聚焦海事产业高质量发展,集中展示海事创新发展成果,不仅会探讨当前中国航运的热门话题、行业难点,更精心搭建行业交流和产业对接平台,致力开拓海事产业合作共赢的新空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