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青苗儿童口腔全周期颜面管理焕新升级,为守护做“全”释!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3日 16:32

导语:

1000个读者心中有1000个哈姆雷特,1000个消费者眼里,也有1000种对于儿童牙齿矫正产品的定义方式,青苗儿童口腔全周期颜面管理焕新升级——爱乐慕全周期管理产品,为守护做“全”释!

一、爱是 ,倾所爱,描未来。

孩子从0岁开始成长,我们从0开始做父母,他倾尽全力长大,我们倾尽所爱守护,成长的第一步便是为孩子做正确的选择。

爱乐慕全周期管理,是对孩子颜面进行动态的生长发育全过程管理。专业的医生会围绕恒牙发育进行分段管理,每一个管理时间段都要做到2件事:

1.为即将萌出的牙齿准备好优良的条件

2.完成矫正牙齿的阶段性目标

无论孩子处在哪个口腔发育阶段,都能快速匹配方案,更有青苗儿童口腔专业医生全周期守护孩子的口腔健康,解除家长的后顾之忧。

安心,就是如此简单!

二、乐是,为孩子灿烂自信的笑容保驾护航。

初为父母,欣喜和慌乱接踵而至,从最初的手足无措到逐渐从容应对,慢慢发现,我们最希望的是孩子能够健康自信成长。

爱乐慕全周期管理能给孩子带来什么?

1.口腔健康

正常的牙列咬合关系,能够降低牙外伤、龋齿、牙龈牙周炎的几率,并将食物充分嚼碎,利于孩子的营养均衡和身体健康。

2.改善口腔功能

牙齿关乎咀嚼、吞咽、呼吸、言语,不整齐的牙齿会造成夜磨牙、口呼吸面容、发音不清等问题。协调的牙列咬合才能更好地发挥口腔功能。

3.保持健康的习惯

在全周期管理期间形成的良好口腔习惯和生活习惯,将会陪伴孩子一生,从而达到适合每个孩子需要的健康、功能和美观的最佳平衡。

4.颜面美观自信

在儿童生长发育过程中,错颌畸形(牙齿不齐)会影响牙颌面软硬组织的正常发育,尤其是地包天、深覆合、深覆盖......通过有效的干预管理能够及时预防阻断这些问题,从而让孩子们颜面更协调,拥有健康自信的笑容。

积极有效的全周期管理能够让孩子在养成健康习惯,收获自信笑容的同时,也通过自身向更多的人传递正确的口腔健康理念。

自信,就是如此简单!

三、慕是,朝朝“慕慕”是佳期。

对于孩子来说,我们坚信陪伴是一份难能可贵的礼物,于是努力做好父母的角色,喂他吃饭、陪他学习、哄他入睡,每时每刻。

研究发现,儿童夜间的生长激素分泌较白天更加旺盛,尤其在晚上7点至凌晨1点阶段,生长激素分泌一路高歌猛进。

爱乐慕全周期产品的主力军罗慕矫治器,主要是夜间佩戴,能够为牙齿准备好萌出通道,并利用牙齿的萌出动力引导牙齿萌出到合理的位置,从而改善牙齿排列和牙弓形态。

白天有生活学习,晚上有罗慕陪伴,朝朝暮暮是佳期。

陪伴,就是如此简单!

好的儿童牙齿矫正产品,凝结了每一个环节的努力,让家长安心,让孩子自信,陪伴每个孩子健康成长,是全周期管理的能力,也是青苗儿童口腔始终不变的初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